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大兴区清源街道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2016-05-20 16:57|编辑: 小螺号|阅读: 1428

摘要

2016年大兴区清源街道小学入学有什么要求?信息采集范围是哪些?办理入学时间是什么?非京籍需要怎样办理入学?一篇文章为您搞定!

      2016年大兴区清源街道小学发布了“2016年大兴区清源街道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清源街道的家长赶紧来围观!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大兴区各个乡镇街道2015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五证审核标准信息汇总

大兴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对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意见

致2015大兴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

2015年大兴区学校名单,2016幼升小的家长可参考!

未来北京最牛X的地区!北京最有前途的区域?未来北京谁敢和这二个区比高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清源街道小学 幼升小 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