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大兴区家长看这里,信息采集需要这些材料!

2016-05-21 18:30|编辑: 小螺号|阅读: 694

摘要

你知道大兴七类人信息采集需要这些材料吗?大兴区超龄儿童信息采集需要这些材料吗?还不知道的大兴区家长赶紧和木木看过来!

  请家长于5月9号——31号期间的工作日带齐相关材料到 中心小招办现场审核注册;审核注册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如再有疑问请具体电话咨询。提示:①不用带孩子到现场;②子女关系证明开具请电话咨询户口所在镇街相关部门。

  (以下所有证件证明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查,复印件留存。)

  (1)台胞子女

  ①提供大兴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开具的“台胞子女入学证明”。②父母及子女的台胞证。③住所居住证明(监护人房屋产权证(不动产证书)、《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购房发票或合法租房合同)。④审核通过后,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到小招办开具)。

  (2)博士后子女

  ①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的《进站函》。②全家户口本。③父母结婚证。④孩子出生证明 。⑤住所居住证明(监护人房屋产权证(不动产证书)、《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购房发票或合法租房合同)。

  (3)随军子女

  ①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②现役军人证件。③全家户口本。④父母结婚证。⑤孩子出生证明。⑥住所居住证明(监护人房屋产权证(不动产证书)、《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购房发票或合法租房合同)。

  (4)华侨子女

  ①区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②全家户口本。③父母结婚证。④孩子出生证明。⑤住所居住证明(监护人房屋产权证(不动产证书)、《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购房发票或合法租房合同)。

  (5)父母一方是京籍户口儿童

  ① 子女关系证明信(北京一方的户籍地所在街道、镇、社发局开具证明)(不是父母为监护人的需提供有效手续证明为法定监护人)。②全家户口本。③孩子出生证明。④父母结婚证。⑤住所居住证明(监护人房屋产权证(不动产证书)、《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购房发票或合法租房合同)。

  (6)父或母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儿童

  ①全家户口本。②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有效期内且儿童随迁)。③居住证持有人缴纳不低于近期3个月社保证明。④孩子出生证明。⑤父母结婚证。⑥住所居住证明(监护人房屋产权证(不动产证书)、《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购房发票或合法租房合同)。

  (7)外籍儿童

  ①孩子护照。②中国入境签证(2016年5月31日前,以居住身份入境)③孩子出生证明(外文请提供中文译本)。④住所居住证明(监护人房屋产权证(不动产证书)、《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购房发票或合法租房合同)。

  (8)京籍超龄儿童

  ①全家户口本。②父母结婚证。③医院证明或幼儿园在园证明(签字盖章)。④孩子出生证明。⑤住所居住证明(监护人房屋产权证(不动产证书)、《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购房发票或合法租房合同)。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2024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系统填报完成后还需参加2024年5月的信息采集吗

2024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错过影响入学!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报名入口网址曝光!入学政策何时发布?怎么申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七类人信息采集大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