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2016幼升小服务片入学顺位和协调派位入学顺位出来啦!

2016-05-24 18:29|编辑: 小螺号|阅读: 5125

摘要

东城区2016年幼升小服务片入学顺位和协调派位入学顺位出来啦!东城区的家长们赶紧来围观!看看自己在东城区的入学顺位!

  1.服务片入学

  (1)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且户主为其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2)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在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不在学校服务片内,但户籍在本区其他服务片或北京市其他区县。

  (3)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户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4)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为集体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5)按京籍对待的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或适龄儿童本人)在学校服务片内。

  (6)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性质为军产)同属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应出具部队师旅级以上政治部门开具的现役军人证明及实际居住房屋证明(或提供房产证)。

  (7)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曾祖父母或外曾祖父母)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学校需入户调查其适龄儿童确实长期居住在此)

  2.协调派位入学

  (1)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户主和房屋产权属非直系亲属或租房在学校服务片内。

  (2)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为集体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实际居住地为租住(凭房屋租赁合同等材料)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3)按京籍对待的适龄儿童,其父或母工作单位和实际居住地为租房(凭房屋租赁合同等)同属学校服务片内。

  (4)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不在学校服务片内居住的。

  (5)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为集体户口在学校服务片,不在学校服务片内居住的。

  (6)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性质为军产)同属学校服务片内。无法提供部队师旅级以上政治部门开具的现役军人证明及实际居住房屋证明(或房产证)。

  (7)通过“五证”联审的符合条件的非京籍适龄儿童。

  (8)适龄儿童父或母工作单位属于学校服务片内,且户籍地与实际居住地无人监护,经父或母单位提出申请的适龄儿童。

  逐步完善、固化入学序列,将按户口、房产性质、落户居住年限等综合考虑适龄儿童入学问题。对生源大的学区,实行学区或相邻学区间连片入学。

  学校依据学生家长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排序接收。(购房年限:实际房屋产权满5年优于4年,4年优于3年……,落户时间:实际落户时间满5年优于4年,4年优于3年……)。学校将无法接收入学的适龄儿童信息在规定时间上报区义教办,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在学区内协调派位入学,如本学区内所有学校均没有空余学位,将在相邻学区内协调派位入学。所有学校均需接收协调派位(京籍、非京籍)的适龄儿童,协调派位入学由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务教育入学办公室负责落实。

本文仅作参考阅读,最终请以东城教委发布为准!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陶然亭小学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最全北京城六区学区划分,看咱家学区内,都有哪些小学、哪些中学?(收藏留用)

注意啦!2016幼升小参考: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 这些事项您必须知道!附2016年办证常见问题解答

权威 教育部节后首发2016年招生入学通知!明确就近入学定义,简化随迁子女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东城入学顺位调派位入学顺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