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非京籍入学联审结果可查询 家访是100%入户家访!

2016-05-27 18:10|编辑: 小螺号|阅读: 1454

摘要

非京籍入学联审结果可查询 家访是100%入户家访?海淀区的家长赶紧的看过来!看看什么时间可以打印信息采集表?

  1、四季青镇2016年非京籍入学工作进度?

  截止到5月26日17:00,四季青镇网上预审核通过人数544人,不通过3人;联审场审核通过人数514人,27日联审预约成功28人。请网上审核通过还未参加五证联审的家长,今天务必到现场参加联审,今日17点联审工作结束!

  2、联审已通过,什么时间可以打印信息采集表?

  从27日开始,镇文教科将会按照联审通过的时间先后,在网上陆续点通过,被点通过的家长收到短信提醒后,即可上网打印信息采集表。

  3、关于家访的若干问题?

  家访是100%入户家访;

  家访之前会电话通知家长,家里有人才去,没人就会再约时间;

  家访一般在早上7:40之前,下午4点以后;

  休息日不家访。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购买 要慎重!没房产证的 ?子女无法入学

逗我呢!9平米的 竟要加220万!

从 价格看各国的幸福指数,并不是所有国家的父母都这么轻松,并不是只有中国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北京幼升小四季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