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海淀北京石油附小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通知

2016-06-01 12:09|编辑: 小螺号|阅读: 8079

摘要

2016年海淀区北京石油附小发布招生简章啦!海淀北京石油附小一年级招生计划如何?划片范围是哪些?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

  北京石油附小2016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通知

  根据《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16年义务教育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经海淀教委批准,学校将于6月18日、19日两天进行2016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工作,学校计划招收10个班。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登记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6月18日(周六)、19日(周日)上午8:00—11:00 下午13:30—15:00

  地点:石油附小南校区(志新小区内)

  二、入学登记对象

  在规定的服务范围内,随法定监护人常住,且具有北京市海淀区户籍的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在规定服务范围内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三、登记注意事项

  1.请孩子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一人带领孩子到校登记。

  2.携带全家户口簿及复印件。

  3.携带孩子出生证明及复印件。

  4.携带孩子父母的住房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及所有材料复印件。

  5.携带孩子网上信息采集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录入信息打印版)及复印件。

  6. “八类人”(按本市户口对待)除携带上述材料外,还需携带按照海淀区户籍对待的相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7.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法定监护人)携带网上信息采集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录入信息打印版)及相关材料复印件。

  四、有关说明:

  1.根据上级的相关要求,本次登记期间,不接受服务范围以外的学生登记。

  2.凡前来登记的家长及儿童,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

  3.进入校园时不带包,请携带透明袋子装好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由于志新小区车位紧张,请尽量不开私家车前往。

  5.为了使登记工作有序进行,我们对所属服务范围进行分时段登记,请您严格在相应时段内

  到校进行登记:

  6月18 日上午 8:00——10:00学院路20号院

  10:00——11:00学院路18号院、健翔园小区

  6月18 日下午 13:30——15:00二里庄小区、四干休所、七干休所

  6月19日上午 8:00——10:00志新北里、志新村

  10:00——11:00太极公司(十五所)

  6月19日下午 机动

  6.入学通知查询:7月4日登陆学校网站查询http://www.bjsyfx.bjedu.cn

  学校咨询电话:82387619 82381620—8090 (时间:9:00—11:30 下午14:00—16:00)

  东升学区电话:62393551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

  2016年5月31日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海淀北京石油附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