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大兴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融汇校区)招生简章

2016-06-08 15:35|编辑: 小螺号|阅读: 6420

摘要

2016年大兴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融汇校区)招生简章布啦!2016年大兴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融汇校区)招生计划如何?划片范围是哪些?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

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在QQ群中看到热心家长分享的“2016年大兴北京教育学院附属大兴实验小学(融汇校区)入学登记通知”,有想了解的家长赶紧和编辑木木一起来看看:

文字版:

按市、区教委关于小学一年级入学工作文件精神,现将本校一年级入学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1、 招生条件: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当日)的本市常住适龄儿童,采取免试、就近入学的方式报名登记入学。

2、 招生计划: 4个班

3、 招生范围:金融街融汇、保利春天里、云立方、天宫院小区、新源时代、龙湖时代天街(与首师南校区双选)

4、 招生安排:

(一) 6月18日上午:金融街融汇、利春天里、熙悦春天(与首师南校区双选)服务范围适龄儿童;

6月18日下午:保天宫院小区、云立方、龙湖时代天街(与首师南校区双选)服务范围适龄儿童,18日因故未报到的儿童家长可以19日到校报名。

报名所需材料:

1.本市常住:儿童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本(包括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儿童本人页及其复印件)、房产证、(购房发票或物业、取暖缴费证明)、出生证明、预防接种本。

2.外地常住借读:儿童信息采集表、房产证、(购房发票或物业、取暖缴费证明)、所属街道或镇政府开具的“在京借读审核批准书”、全家户口本(包括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儿童本人页及

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京剧兴趣班2024年春季招生通知

2024年丰台区高娃幼儿园招生简章

北京市昌平区滨河幼儿园2024年春季补招通知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大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