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昌平实验小学2016年招生简章!

2016-06-14 09:57|编辑: 京京|阅读: 7397

摘要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 昌平区昌平实验小学 招生简章,2016年 昌平区昌平实验小学 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 昌平区昌平实验小学 招生计划如何? 昌平区昌平实验小学 划片范围是哪些? 昌平区昌平实验小学 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昌平区昌平实验小学招生简章,2016年昌平区昌平实验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昌平区昌平实验小学招生计划如何?昌平区昌平实验小学划片范围是哪些?昌平区昌平实验小学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北京幼升小网编辑京京整理发布,供2016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文字版文:

各位家长好!一年一度的招生季即将来临。为了保证您的孩子能够顺利登记、入学,请监护人仔细阅读经昌平区教委批准的招生简章,并按规定时间点,做好每一项工作。

一、报名登记的对象及招生计划

按照北京市、昌平区政策规定, 招收在我校服务范围内有正式住宅类房产,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具有本市正式户口、身体健康的适龄儿童。

2016年学校计划招收4个教学班,名额160人。

二、本校的入学片区范围

具体服务范围是:风雅园,云趣园,骊龙园,北郊农场,冠庭园、三合庄园、慧华苑、佰嘉城、通达园、天慧园、天露园,龙华园,龙禧苑一区、龙禧三区(北店北区)、龙禧五区(北店南区),流星花园二区、国仕汇

三、服务范围内京籍适龄儿童登记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6 年6月18日 —19日 。地  点:华北电力大学附属小学教学楼内指定教室。

具体安排如下:

6月18日(六)

上午8:30——11:30    风雅园、云趣园、骊龙园、北郊农场、冠庭园、三合庄园

 下午13:30——16:00   慧华苑、佰嘉城、通达园、天慧园、天露园、

6月19日(日)

上午8:30——11:30    龙华园、龙禧苑一区、龙禧三区、龙禧五区

下午13:30——15:00   流星花园二区、国仕汇

四、按本市户口对待的几种情况

①持有区教委出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②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出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③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出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④区民族宗教侨务办出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⑤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是本市户籍,由区民政局出具证明、⑥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子女随往 等证明的适龄儿童可按本市户籍对待。

6月19日(周日) 下午15:00——16:00    划片范围内符合“按本市户口对待”的非京籍登记工作(学校只进行登记)

五、报名登记相关要求

(一)符合本校新生入学范围和条件的,在报名登记当日时间段内,适龄儿童由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出生证和房产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指定地点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报名登记名单经资格条件复核后(即将登记的户口信息及房产信息到建委以及相关部门进行核查),录取结果将另行通知。在复核过程中,如发现证件不符的,不予以录取。

按京籍对待除以上材料,还应携带符合按京籍对待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学校只进行登记)

(二)为确保学校正常运行秩序,不符合报名登记条件或要求的,登记入学当日我们无法提供咨询服务。

(三)新生报名登记工作,我们会及时在校园网和学校电子显示屏予以公布,请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六、非京籍适龄儿童,必须经上级部门审核通过且持有在京借读联系表,学校将安排于6月25日进行登记,只提供数据保障。

学校网址:http://hdfx.ncepu.edu.cn/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赵老师   81713452

北京市昌平实验小学

2016年6月11日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幼升小神题刷爆朋友圈:豆腐切三刀最多切几块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昌平实验小学昌平区2016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