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清华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三代子女,升入清华附小学相关手续说明!

2016-06-14 12:14|编辑: 京京|阅读: 6207

摘要

2016年清华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三代子女,升入清华附小学相关手续说明!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办理流程是什么?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2016年清华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三代子女

升入清华大学附属小学相关手续办理说明

各位家长:

根据2016年海淀区教委有关规定、清办发(2005)第44号文件精神及2011年清华大学退休教师会上关于附小招生情况说明及建议的补充说明,现就清华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三代子女(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且身心健康)幼升小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 时间:5月27日(周五)上午7:30-9:00

  • 地点:南楼清华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南园餐厅斜对面见附件)

  • 条件:

(1)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一方为清华大学本部事业编制教职工的“三代”子女;

(2)户口在出生当年年底前即落在祖父母(外祖父母)居住地(限清华园街道及周边由学校分配住房的地区)、符合北京市普通小学正常入学条件的,在优先保证教职工“二代”子女入学的前提下,视资源情况(包括清华附小的师资、教室、经费等)按大学有关规定照顾解决“三代”就学问题;

(3)每户教职工家庭照顾解决清华附小入学的“三代”子女不超过一名;

(4)“三代”子女的祖辈只有一人健在、需要照顾的,优先予以安排;

  • “三代”子女的祖辈两人都健在的,按照两人的年龄之和,从高到低排序。

  • 相关资料:

  • 退休证(工作证)及复印件1份;

  • 全家户口本的原件及户口本全本复印件1份;

  • 孩子出生证及复印件1份;

  • 北京市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2份。(请提前在信息采集表下方备注:1.家长确认签名;2.说明清华老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工作证或退休证号

备注:所有资料复印件概不退还。

清华附小咨询电话:62782241

附件: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

2016年5月17日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2016年北京海淀学区改革大事记,一张图看懂海淀改革动向...(图示)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清华附小清华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三代子女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