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昌平区二一学校招生简章!

2016-06-16 08:40|编辑: 京京|阅读: 2812

摘要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昌平区二一学校招生简章,2016年昌平区二一学校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昌平区二一学校招生计划如何?昌平区二一学校划片范围是哪些?昌平区二一学校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整理发布,供201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昌平区二一学校招生简章,2016年昌平区二一学校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昌平区二一学校招生计划如何?昌平区二一学校划片范围是哪些?昌平区二一学校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整理发布,供2016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1、招生方案

根据昌平区教委关于《昌平区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今年昌平二一学校招生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

2016年我校小学一年级共设2个教学班,计划招生70人。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符合下列条件的儿童:

(1)京籍招生范围:阳坊镇驻京部队和公路一处等单位的军人(职工)子女。

(2)非京籍招生范围:昌平二一学校服务范围内,五证齐全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2、初一年级招生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

2016年我校初一年级共设2个教学班,计划招生60人。

(1)京籍招生范围:阳坊镇驻京部队和公路一处等单位的军人(职工)子女。

(2)非京籍招生范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昌平二一学校服务范围内工作、居住,符合非京籍学生在京就读的小学毕业生。

2、招生流程

(一)小学一年级招生流程

1、父母或监护人带领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京籍儿童(包括按京籍对待):6月18日 / 上午8:30至11:30 ;下午2:00至4:00

非京籍儿童:6月23日/ 上午8:30至11:30

2.报名所需材料

(1)京籍:

①户口在阳坊派出所的:信息采集表;家庭户口簿;军人有效证件或工作证件

②户口不在阳坊派出所的:信息采集表;家庭户口簿;军人有效证件或工作证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原件或房屋购买合同原件或居住证明原件)

(2)非京籍:

与京籍②材料相同,同时出示镇政府开具的“在京就读证明”。

3.请家长携带所需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到学校登记。

4.报名时需要补充填写一些信息,请家长自带一支黑色签字笔。

(二)初一年级招生流程

1、京籍学生:时间:6月13日——6月17日;地点:平房学籍办公室。

按照就近入学工作意见,非我校六年级学生,又符合我校招生范围内京籍学生,请携带《初中入学登记表》来校登记。

2、非京籍学生:时间:5月23日——6月17日(工作日内);地点:平房学籍办公室。

①我校六年级学生,可直接由父母或监护人向六年级班主任提交书面申请。

②非我校六年级学生,请携带《初中入学登记表》及五证来校登记。

五证包括:在京务工证明、全家户口本、在昌居住证明、在昌暂住证、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出具在当地无人监护证明,暂住证日期必须是2015年12月31日以前。

3、咨询电话

66359129-92475

联系人:刘老师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幼升小神题刷爆朋友圈:豆腐切三刀最多切几块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昌平区2016幼升小昌平区二一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