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昌平区北七家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16-06-16 08:40|编辑: 京京|阅读: 9511

摘要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昌平区北七家中心小学招生简章,2016年昌平区北七家中心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昌平区北七家中心小学招生计划如何?昌平区北七家中心小学划片范围是哪些?昌平区北七家中心小学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昌平区北七家中心小学招生简章,2016年昌平区北七家中心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昌平区北七家中心小学招生计划如何?昌平区北七家中心小学划片范围是哪些?昌平区北七家中心小学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整理发布,供2016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1、招生安排

1、2016年6月18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4:00:进行本市户口及按京籍对待的并符合我校招生服务范围的适龄儿童的入学材料审核、登记。

2、2016年6月19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4:00:进行非本市户口且有合法房产的、材料齐全,并符合我校招生服务范围的适龄儿童的入学材料审核、登记。

3、视学位情况预计于2016年6月25日上午8:00 进行非本市户口(租住)、材料齐全,并符合我校招生服务范围的适龄儿童的入学材料审核、登记。

2、审核登记时需提供的材料

1、本市户口新生2016年6月18日进行登记,登记时需携带:

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薄(户口不在上述5个村的还需持在上述5个村的房产证明或村域内小区等合法房产证或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带着孩子,到北七家中心小学办理审核、登记手续,材料不全者不予接待。

2、按本市户口对待的新生登记时需携带:

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薄、合法房产证明、按京籍对待的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带着孩子,到北七家中心小学办理审核、登记手续,材料不全者不予接待。

3、外省市户口新生入学材料审核要求:

第一、所有非京籍材料审验的前提是必须“五证”审验通过,并取得北七家镇政府开具的“在京就读证明”,在本校的服务范围内,才能进行材料审核。

第二、同等条件下在本校服务范围内有房产的学生(家长)优先考虑。

第三、服务范围内非本市户口新生登记材料要求:

请在八仙庄村、曹碾村、羊各庄村、东二旗村、沟头村等5个村居住及在服务范围内的小区有合法房产:海德堡别墅、八仙别墅、蓬莱别墅、晨浩花园、西湖新村、蓬莱公寓、望都家园一期、桃园公寓、桃花苑、北亚花园、北七家镇教师楼、金色漫香苑;拿着“在京就读证明”、学龄人口采集表、全家户口薄、夫妻双方暂住证、务工证明(社保卡)、居住证明或房产证等原件,并准备好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带着孩子,到北七家中心小学办理审核、登记手续,非服务范围及材料不全者不予接待。

备注:

1、家长所提供材料均为真实有效,若有提供虚假材料者,一律不予审核登记并上报相关部门追究其相关责任。

2、本次只是材料审核登记,不以排队先后顺序作为入学依据,请大家不要过早集中排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事故,杜绝安全隐患。

3、材料审核登记过程中,若有寻衅滋事者,破坏新生材料审核秩序,造成恶劣影响者,将取消其审核资格。

3、招生咨询电话

81761240-8015 13121502424

联系人:刘主任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幼升小神题刷爆朋友圈:豆腐切三刀最多切几块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昌平区2016幼升小北七家中心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