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昌平区回龙观育翔小学招生简章

2016-06-16 09:31|编辑: 京京|阅读: 2006

摘要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昌平区回龙观育翔小学招生简章,2016年昌平区回龙观育翔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昌平区回龙观育翔小学招生计划如何?昌平区回龙观育翔小学划片范围是哪些?昌平区回龙观育翔小学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昌平区回龙观育翔小学招生简章,2016年昌平区回龙观育翔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昌平区回龙观育翔小学招生计划如何?昌平区回龙观育翔小学划片范围是哪些?昌平区回龙观育翔小学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北京幼升小网编辑京京整理发布,供2016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文字版:


北京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2016新生入学登记通告

根据市教委《关于2016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及昌平区教委《昌平区2016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现对北京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2016年新一年级入学登记工作相关政策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登记时间

6月18、19日,6月25、26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5:30

三、京籍服务划片

回龙观新村、融泽家园、金域华府、尚华家园、蓝天家园、龙兴园(中区)、龙兴园南区、金达园。

四、登记安排

(1)父母一方或一名法定监护人带孩子,按规定时间持相关证明材料来校登记。

(2)京籍适龄儿童--登记时间:6月18、19日

证明材料:户口本、房产证,出生证明,信息采集表,以上材料原件、复印件。

(3)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登记时间:6月19日

证明材料:户口本、房产证,出生证明,信息采集表,按京籍对待相关证明,以上材料原件、复印件。

(4)非京籍适龄儿童--登记时间:6月25、26日

证明材料:信息采集表,在京就读证明(回龙观镇政府),房产证,出生证。

(5)非京籍学生且无房(自由商品住宅)学生,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以学校实际空余学位数确定是否登记。

五、7月1日,区教委根据学位空位协调入学有困难的适龄儿童。

六、7月4日起,陆续发放入学通知书,家长在入学服务平台自行打印。

七、其他

(1)商业用房、小产权房、非合法建筑等建筑居住的适龄儿童,居住地不能作为入学依据,京籍可到户口所在地入学。

(2)户口挂靠在姑、姨、舅、叔、伯、其他亲戚等一律视为无效户口。(特殊情况除外)

(3)烈士子女、残疾孩子、孤儿等需相关部门开具相关证明。学校要给予特殊照顾。对持有烈士子女、台籍学生、华侨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全国劳动模范子女身份证明的适龄儿童和学生,在同等条件下学校应给予照顾。

(4)持有区教委出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出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出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区民族宗教侨务办出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等证明的适龄儿童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是本市户口,由区民政局出具证明可按本市户籍对待;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子女随往的可按本市户籍对待。

北京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

2016年6月14日

☀☀☀☀☀☀☀☀☀☀☀☀☀☀☀☀☀☀☀☀☀☀☀☀☀☀☀☀☀☀☀☀☀☀☀☀☀☀☀☀幼升小网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bbs.xschu.com

扫一扫|二维码北京幼升小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幼升小神题刷爆朋友圈:豆腐切三刀最多切几块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昌平区2016幼升小回龙观育翔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