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2016-06-20 09:35|编辑: 京京|阅读: 3766

摘要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招生简章,2016年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招生计划如何?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划片范围是哪些?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招生简章,2016年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招生计划如何?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划片范围是哪些?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北京幼升小网编辑京京整理发布,供2016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文字版:


www.ysxiao.cn

回龙观中心小学2016年招生公告

一、工作原则:

  1. 坚持免试、就近入学原则,按划定的入学范围接收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人学。

  2. 坚持依法规范操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二、 计划招生数:

根据学校现有教学资源情况,我校计划招生4个班,共140人。

三、 招生范围:
二拨子新村、龙兴园北区、龙兴园东区、龙兴园西区、北京人家小区、龙城花园小区、静林湾小区、园墅小区。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四、招生工作实施步骤:
1. 6月18口上午对具有北京市户口的本校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进行入学信息审核登记。

8:00至11:00,由家长(或监护人)带领儿童,持家庭户口薄(原件、复印件)及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原件、复印件;租房的需提供租房合同原件、 复印件)、网上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到我校办理信息登记审核手续。

2. 6月18日下午,可接收按北京市户口对待的,实际居住在本校服务范围内的适龄适龄儿童进行入学信息审核登记。13:30至16:00,由家长(或监炉人)带领儿童, 持家庭户口簿( 原件、复印件)及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原件、复印件)、按 京籍对待的证明材料、网上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到我校办理信息登记审核手续。

3. 6月19日8:00至11:00,非本市户籍,在我校附近居住有房产的且己经办理好借读证明的适龄儿童可以到我校进行登记。由家长(或监护人)带领孩子持以下证明登记:(1)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原件、复印件);(2)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3)借读证明(原件、复印件);(4)网上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五、具体登记地点

 学校大门内侧阳光走廊

六、招生咨询电话:
联系人:朱主任 电话:80776707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 4:30 

备注:1.文中提到的“房产”均需具有国家承认的商品房产权,“小产权房”、 商业用房、办公用房、非合法建筑等均不算有效房产。

2.户口挂靠在姑、姨、舅、叔、伯、其它亲戚等一律视为无效户口。(特殊情况除外) 

☀☀☀☀☀☀☀☀☀☀☀☀☀☀☀☀☀☀☀☀☀☀☀☀☀☀☀☀☀☀☀☀☀☀☀☀☀☀☀☀幼升小网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bbs.xschu.com

扫一扫|二维码北京幼升小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幼升小神题刷爆朋友圈:豆腐切三刀最多切几块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昌平区2016幼升小回龙观中心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