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将实现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00%覆盖,未来将...

2016-06-16 09:38|编辑: 京京|阅读: 482

摘要

今后将加强工作体系建设,营造价值认同氛围,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常态化;开展多种教育活动,探索有效教育形式,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科学化;聚集多方教育力量,提高教育合力实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统化。

6月14日,“海淀区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海淀区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启动会”召开。海淀区教委表示,至2020年海淀区将实现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00%覆盖。

会上,海淀区教育委员会主任陆云泉对海淀区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做主旨报告。据了解,海淀区构建了“课程育人、活动育人、榜样育人、文化育人”的全方位育人体系;整合优质资源,创建学校主导、家长参与、社区配合的德育协作机制,大力推动社会大课堂、金帆社区之旅等活动,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育人合力。

海淀区教委表示,今后将加强工作体系建设,营造价值认同氛围,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常态化;开展多种教育活动,探索有效教育形式,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科学化;聚集多方教育力量,提高教育合力实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统化。经过大力加强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至2020年实现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00%覆盖。

会上,清华附中、上地实验学校、五十七中及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中学分别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学校管理创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课程深度整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校外教育融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班级团队建设”进行典型案例分享。

北京市教委领导、海淀区区委区政府领导、海淀区两委一室机关领导、海淀区委教工委、海淀区教委、各中小学书记、校长等500余人参加会议。来源海淀网

☀☀☀☀☀☀☀☀☀☀☀☀☀☀☀☀☀☀☀☀☀☀☀☀☀☀☀☀☀☀☀☀☀☀☀☀☀☀☀☀幼升小网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bbs.xschu.com

扫一扫|二维码北京幼升小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幼升小必备!看看北京部分优质小学对口初中都有啥,孩子小学是否为一员呢?附对应小区

石景山教育“大翻牌”,未来前景有多被看好?大数据告诉你,全北京第四!(附教育"地图")

2016年北京海淀学区改革大事记,一张图看懂海淀改革动向...(图示)

一位尖子生的发言,惊醒了多少家长!(不看绝对后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北京教育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