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顺义区2016年幼升小电脑派位告知书来了!附小学入学咨询电话

2016-06-22 09:07|编辑: 京京|阅读: 738

摘要

2016年幼升小电脑派位告知书在顺义教委官网上发布了,今年幼升小的安排时间是什么呢?大家需要注意哪些呢?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如下,赶紧来看看吧!

2016年幼升小电脑派位告知书

2016年顺义区小学入学咨询电话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西城广外 置业需冷静:小学、中学、交通、环境四大方面全方位分析!

小学 变游戏 重在凸显学生核心素养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北京东城区中小学成立四大教育集团,快看看咱娃的学校属于哪个?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顺义区派位2016幼升小电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