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密云区关于2016年城区公办园小班招生的意见

2016-06-22 09:52|编辑: 京京|阅读: 733

摘要

关于2016年城区公办园小班招生的意见,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学前教育有关政策,做好2016年城区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工作,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本意见。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

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关于

2016年城区公办园小班招生的意见

城区各公办园,鼓楼街道、果园街道、檀营地区、密云镇、十里堡镇教委: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学前教育有关政策,做好2016年城区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工作,结合我区实际,特制定本意见。

一、招生对象

2012年9月1日(含)至2013年8月31日(含)出生,具有鼓楼街道、果园街道、檀营地区、密云镇所辖地区户籍(简称密云城区户籍),具备入园基本适应能力的幼儿。

2012年9月1日(含)至2013年8月31日(含)出生,具有密云农村乡镇户籍且父母在密云城区自有住房,具备入园基本适应能力的幼儿。

二、招生原则及组织方式

(一)区教委根据本年度适龄儿童户籍性质、住房性质及幼儿园开班计划,综合考虑幼儿园布局、交通等情况,划定服务范围。

(二)幼儿园根据招生计划及服务范围的具体情况,制定招生方案,报区教委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镇街(地区)教委负责协调所属居(村)委会做好信息登记、核实及入户调查工作,保证幼儿入园信息准确无误。

(四)幼儿园将核准后的信息报区教委,根据招生计划审定各幼儿园安排方案。若幼儿园不能容纳,由区教委依据登记时家长提供的证件信息进行调剂。

三、招生安排

适龄幼儿家长持相关证件并带领幼儿,按规定时间到相应地点报名登记,报名不分先后。

(一)报名时间:2016年6月4日—6月6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二)报名地点:幼儿父母自有住房所在的居(村)委会。

(三)发放入园通知时间:2016年6月20日。

(四)发放通知地点:负责登记的幼儿园。

(五)特殊情况说明。

1.农村乡镇户籍幼儿且父母在密云城区自有住房的,可到自有住房所在居(村)委会报名,但服务范围幼儿园无法容纳时,由服务范围幼儿园提请区教委安排到其它未满额幼儿园。

2.具有密云城区户籍,但父母在密云城区没有自有住房的,需持国土密云分局开据的无房证明,提供“租房登记表”(租房登记表到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下载,即:《北京市房屋租赁合同(自行成交版)》),附地方税务部门开据的完税证明,可到租房所在居(村)委会报名,但服务范围幼儿园无法容纳时,由服务范围幼儿园提请区教委安排到其它未满额幼儿园。

3.幼儿户籍挂靠在密云城区居(村)委会非监护人户口下或幼儿独立户籍而无监护人的,需监护人提出书面申请,到户籍所在居委会登记,由幼儿园报区教委,区教委根据幼儿园的招生情况调剂安排。

四、提交材料

(一)户籍材料:全家户口本。

(二)幼儿父母自有住房的证明材料:房屋产权证、机打税票(需提供入住证明等相关材料)、正式拆迁协议。特殊情况说明如下:

1.尚未办理产权证只能提供机打税票的,需提供幼儿父母交付水电、供暖、物业费用发票或入住证明等,以证明其实际居住地的真实性。租房的需提供国土密云分局开据的无房证明,租房登记表(附地方税务部门开据的完税证明)。

2.凡提供购买或租住地下室、车库、储藏室等手续的,不作为住房的有效证明。

3.私人买卖协议不作为幼儿实际居住证明。

4.幼儿及幼儿父母确系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居住(户籍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需提供祖父母(外祖父母)正式住房手续。

5.幼儿无第一监护人,由其他人监护的,需出示相关证明。

所提交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一份)

(三)提供的材料有效期截止2016年6月6日下午5:30。

五、城区公办幼儿园服务居委会范围

(一)第一幼儿园:鼓楼、鼓楼南、长安东区、长安西区;

(二)第二幼儿园:果园新里、果园北区;

(三)第三幼儿园:兴云、学府花园、果园西里;

(四)第四幼儿园:北源里、车站路南、康居;

(五)第五幼儿园:宾阳里、宾阳北里;

(六)第六幼儿园:檀城东区、檀州家园、太阳家园、阳光家园、瑞和园、向阳西、檀城西区、亚澜湾、向阳东;

(七)第七幼儿园:花园东区、花园西区、东菜园、白檀;

(八)第八幼儿园:密西、新北路、上河湾、华远澜悦、季庄村、李各庄、大唐庄、小唐庄、西户部庄、王家楼;

(九)第九幼儿园:季庄居委会、绿地、康馨雅苑、嘉益;

(十)开发区幼儿园:双井、岭东、燕落寨、福荣;

(十一)宁静之都德慧幼儿园:檀城西区;

(十二)嘉士博幼儿园:白檀、宾阳;

(十三)檀营蓝天幼儿园:行宫、行宫南、檀营一居、檀营二居、檀营居委会、石桥、御东园、云北;

(十四)蓝天幼儿园:沿湖、云秀、车站路、宾阳西里。

备注:保利A、B、C三区密云户籍的小区业主子女到伊顿慧智幼儿园登记。

六、工作要求

(一)加强政策宣传。招生意见由区教委制定,报区政府批准后,向社会公示执行。幼儿园制定本园招生方案,并组织实施;镇街(地区)教委、居(村)委会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解释接待工作。

(二)严格执行本《意见》规定时间和登记程序。

(三)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幼儿园不得超计划招生或超班额招生。

(四)严肃招生纪律,禁止在招生工作中组织任何形式的 、测试;严禁违规收取任何费用。

(五)如实提供相关材料,保障招生工作正常秩序。

七、监督举报电话

6904 2401(监察科)

6904 0348(学前科)

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

2016年5月25日

立即下载 关于2016年城区公办园小班招生的意见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朝阳区公办幼儿园总汇

密云区2016年城区民办幼儿园小班招生的意见

2016年密云区小学名单(学校标识码、地址、邮编)都在这里!

权威发布!顺义区2016年城区各幼儿园服务区域划分出炉了!

【报名】顺义区天竺中心幼儿园2016年入园报名时间为:7月2、3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公办园2016年入园密云区城区小班招生的意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