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规范流程、关注细节,齐心协力 ——学院路学区2016年小学入学登记工作

2016-06-22 10:27|编辑: 京京|阅读: 718

摘要

2016年18、19日是北京市小学招生登记工作的日子,学院路学区经历了入学前走访摸查、七类人审核、非京籍审核,充分做好入学登记的准备工作之后,学院路学区终于迎来了学区制改革后第一次最重要的工作。

2016年18、19日是北京市小学招生登记工作的日子,学院路学区经历了入学前走访摸查、七类人审核、非京籍审核,充分做好入学登记的准备工作之后,学院路学区终于迎来了学区制改革后第一次最重要的工作。

这是考验我们耐心与能力的两天,是保证孩子们都能够顺利入学的关键。虽然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是我们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学区与各个学校校长、干部反复沟通与研讨,规范流程、关注细节,齐心协力,制定出了完善的工作方案,提出学校要创新工作思路,使得这两天来小一入学登记工作稳步进行,圆满完成了小学入学登记工作,落实海淀区教委对各小学招生登记工作的要求,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为学生、家长提供了满意的服务。

学院路学区各校入学登记工作集锦

石油附小为家长做好服务 规范到位 关注细节



 

实验三小温馨的提示语,小小招生卡,设计新颖,清新淡雅


 

东升实验小学规范流程 热情服务

 

 

 

 


      
 

农大实验附属小学掬尽爱心、喜迎新苗

 

 

 


     
科大附小耐心细致、答疑解惑

 

 

 


     
林大附小秩序井然、流程规范

 

 

 

清华东路小学认真严谨、服务周到

 

 

 

区教工委、教委、教育督导室高度重视此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教委领导分别走进各学校了解工作的落实和执行情况。区教育工会主席刘文英、副主席杨斌来到海淀区实验三小全面了解学校的义教入学登记工作,刘主席对学校克服各种困难为学生、家长提供温馨有序的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也感谢学院路学区其他学校的积极工作。刘主席同时要求学区统筹好各项工作,要结合政策要求并立足区域教育实际做好义教入学工作,切实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满意的教育服务。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历时半年幼升小 挑选经历 请听我娓娓道来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幼升小小学登记工作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