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四朝阳门建国门学区的9所小学,快给我一个干货排行榜!

2016-06-24 08:53|编辑: 京京|阅读: 6571

摘要

东四朝阳门建国门学区的9所小学,快给我一个干货排行榜!您知道这些小学的优势有哪些吗?对口直升初中是那几所?优势到底是什么呢?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


 




(转载说学区)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小学一年级课外阅读推荐书目

小学一年级女生考99分倒数第3 妈妈直呼压力山大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6年后,我将收获一个怎样的孩子?(你的孩子也会走上这一步,强烈推荐)

西城广外 置业需冷静:小学、中学、交通、环境四大方面全方位分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北京幼升小网东四朝阳门建国门学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