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延庆形成“校园足球延庆模式”!康庄小学来了足球“洋教练”

2016-07-01 13:32|编辑: 京京|阅读: 456

摘要

延庆引进足球“洋教练”,对延庆校园足球工作将起到促进作用。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延庆校园足球已经形成了有自己特色和亮点的“校园足球延庆模式”。延庆被评为全国38个国家级校园足球实验区县之一。延庆第四小学和康庄中心小学成为全国校园足球重点校,康庄中心小学还被评为

6月27日下午大课间活动时间,康庄小学的同学们像往常一样,来到操场上开始了足球训练,只不过,今天同学们的训练格外兴奋,因为给他们进行足球训练的是一位年轻英俊的外国教练——巴勃罗·里奥斯·弗莱雷,这是延庆迎来的首位给学生上足球课的“洋教练”。

延庆此次引进“洋教练”,时间为2016年6月到9月,期间,巴勃罗·里奥斯·弗莱雷将给康庄小学的学生进行10次左右的足球训练。为了更好地学习国外先进的教学经验和技能,康庄小学除了组织本校体育老师外,还将组织相关兄弟学校的体育老师前来观摩、学习。

同学们对“洋教练”的到来也很“买账”,刚上了一节课,就喜欢上了这位“洋教练”。五年级二班同学范家豪说:“在训练中,西班牙教练做一些动作,我们都学得很认真。教练很快融入我们当中,认真耐心的指导每一个动作。我特别开心,自豪!”

据了解,延庆引进足球“洋教练”,对延庆校园足球工作将起到促进作用。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延庆校园足球已经形成了有自己特色和亮点的“校园足球延庆模式”。延庆被评为全国38个国家级校园足球实验区县之一。延庆第四小学和康庄中心小学成为全国校园足球重点校,康庄中心小学还被评为全国4所校园足球神州行示范校之一。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三所训练基地正式落户延庆第四小学、第七中学和第五中学。为进一步推动延庆区校园足球工作深入开展,区教委还确定了第一中学、第二小学、香营学校等15所学校为2015年至2016年校园足球重点学校。来源于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刚)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计划校园足球人口不少于10万

人大代表吴正宪:足球为选考科目并非必修课

北京进口校园足球“洋教练”本月将到岗

2016幼升小延庆小学入学政策汇总(延庆招生日常安排、入学意见、非京籍审核细则)

延庆区教育委员会 关于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方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足球洋教练延庆康庄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