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幼升小参考:2016年北京幼升小现场报名经验共享!

2016-07-01 15:28|编辑: 小螺号|阅读: 666

摘要

2016年幼升小基本落下帷幕,小学现场报名注意事项居多,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2016年小学现场报道经验,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不妨参考一下,避免类似情况发生在自己身边。

2016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几个问题大家自觉学习一下:

1、各学校老师警惕性都很高,一脸“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表情就这么痴痴的望着你;标准答案“不知道、不清楚、听教委安排”;可见这次学校和教委为了避免节外生枝还是做足准备的;导致顺位靠后的家庭,能不能上对应校的疑问,必须要保留在7月1日以后才能揭开谜底;(2016年招生数最终还需要等待时间才能确定,下面写的招生班级数,均为预计班数,各学校班级人数一般不超过40人;)

2、非直系空挂户虽然之前教委放出风来说,不能作为就近入学的依据,但是在审核材料当天,我很负责任的说, 的老师是有“生杀”大权的,非直系与直系或者说与户主有无关系只差了 老师那么一哆嗦;(PS:牛校除外,有些牛校根本都不用孩子去报到,直接收资料,让回家等消息;)

3、通过实地考察和内部数据结合来看,京籍户口90%可以上到对应学校;个别热校,牛校会出现调剂情况,调剂依据各校不同;(无非是空挂,房产年限等问题;老生常谈了,不单独说了;具体各校招生情况,看下面的文章吧)

4、本次幼升小划片有个别遗漏的小区,学校拒收材料,后经家长集体到教委反映,及时更正,并顺利提交材料正常审核;(要是我家孩子上学,当天要吓死了吧…)

5、单独说一下西城拆迁的问题,部分学校拒收已拆迁家庭的审核资料(房子没了,户口还在),学校给出的答复是让回去等通知,不收材料;后经教委协调顺利递交资料进行了审核,至于能否上对应校,现在不得而知;

6、切记不要伪造房产证,今年有某知名小学登记现场有家长被我公安干警带走……但是大部分学校没有警察联合审查;

7、个别学校提前回贴出来审核材料的通知,上面会按街道标注到校递交材料的时间,所以明年上学的家长要注意哦!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幼升小神题刷爆朋友圈:豆腐切三刀最多切几块

2016幼升小必备!看看北京部分优质小学对口初中都有啥,孩子小学是否为一员呢?附对应小区

2016年北京海淀学区改革大事记,一张图看懂海淀改革动向...(图示)

这10个习惯,让孩子受益终生,要从现在开始培养!

2016幼升小东城区教育地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幼升小现场报名北京幼升小网2017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