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关于《2015—2016学年度海淀区小学四、五年级 区级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6-07-04 08:13|编辑: 京京|阅读: 1165

摘要

7月伊始,海淀区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在学校官网上发布了关于2016年海淀区小学四、五年级区级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有关内容,家长赶紧来看看今年怎么评比三好学校呢?

各位家长:

您好!

根据北京市海淀区教委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6年海淀区小学四、五年级区级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有关内容向家长通知如下:

三、评选名额

四、五年级区级三好学生评选比例为学校四、五年级各班学生人数的15%。

2. 7月1日、2日、3日,学校通过网站向家长及学生宣传三好学生评选的相关工作。3. 7月4日(周一),各班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自荐或由班级推荐,确定参评三好学生候选人名单。由班主任按照评选条件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核,由领导小组对学生评选资格再次进行审核。

6.学校“三好学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在参考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的基础上,结合学生和教师的意见进行研究讨论,在校务会上最终确定推荐人选。

2016年7月

<strong microsoft="" yahei',="" simhei,="" stxihei,="" simsun;"=""><strong microsoft="" yahei',="" simhei,="" stxihei,="" simsun;"="">☀☀☀☀☀☀☀☀☀☀☀☀☀☀☀☀☀☀☀☀☀☀☀☀☀☀☀☀☀☀☀☀☀☀☀☀☀☀☀☀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家长分享:清源街道康顺园社区2015幼升小通知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幼升小学校为何 家长?具体 家长的内容有哪些?

重磅!北京"幼升小"部分学校首次公开入学"顺位表"!

【聚焦】朝阳区学区化改革一年多,学校融合做得怎么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学校通知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