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幼升小,非京籍通州区可以查询派位结果...

2016-07-03 10:04|编辑: 京京|阅读: 2008

摘要

通州区非京籍家长注意啦,2016年通州区幼升小的派位结果在7月1日可查询!您知道怎么查询结果吗?查询的网站是什么呢?赶紧来看看您家孩子录取了吗?

2016年通州区幼升小的派位结果在7月1日可查询!据丰台区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被单校划片录取的5582名学生已于本月18、19日到所被录取学校进行了入学登记,此次电脑派位仅仅是系统确认。其余儿童可于7月1日登录入学服务平台查询分配结果。对于4名未分配的儿童,丰台区教委将在7月11日左右为其调剂至片区中有富余学位的学校,如果片区中无富余学位,将就近安排到相邻片区的学校。

据统计,丰台区辖区共有1万余名适龄儿童入学,参加计算机分配的儿童为符合市区入学条件且在丰台区数据库中的儿童。此前,部分适龄儿童已通过寄宿制、民办校入学等方式被相关学校录取,这些儿童不参加此次计算机分配。

那么非京籍如何查询派位结果呢?

进入通州教育 中心(网址点这里


进入“通州区非本市户籍小学入学电脑派位查询结果”


   家长须知:

  2016年在通州区直属小学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服务范围内居住并取得在京就读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儿童,采用“多校联合电脑派位” 的方式入学。在北京市潞洲公证处、区公安分局、区教委、区教育纪工委、区教育 中心、校长代表和家长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填报志愿的1377名儿童参与派位。派位过程全程录像,派位结果合法有效。查询派位结果登录账号和密码与填报志愿时的账号和密码相同。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北京东城区中小学成立四大教育集团,快看看咱娃的学校属于哪个?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2016幼升小发布招生简章 1月2日起开始报名

幼升小神题刷爆朋友圈:豆腐切三刀最多切几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通州区2016幼升小查询派位结果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