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师大通州龙鼎幼儿园2016儿童入园体检须知

2016-07-04 13:07|编辑: 京京|阅读: 2247

摘要

北师大通州龙鼎幼儿园2016儿童入园体检须知发布啦,赶紧来看看入园体检时间地点在哪里?体检前需要准备哪些呢?入园体检流程是什么呢?家长需要注意哪些呢?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

北师大通州龙鼎幼儿园2016儿童入园体检须知

家长您好:入园体检表,是幼儿入园的必要材料。7月和8月是入园体检高峰期,为了帮助您和宝宝顺利完成体检,现将有关事项介绍如下:

一、入园体检时间地点

入园体检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开单,请您按照园所安排时间进行体检。

因每个家庭时间安排情况不同,北师大通州龙鼎幼儿园未安排统一的体检时间。家长可在入园前自行选择时间到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中心进行体检

体检地点: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中心

地址:梨园临河里路50号楼,华业东方玫瑰小区东

二、体检前准备

1、体检当日晨起需要空腹,实在有困难的可以少量喝1-2口白开水,衣着宽松舒适方便检查。

2、宝宝患病期间不能进行体检,建议病痊愈停药一周后体检,否则会影响体检结果。

3、入园体检需要抽静脉血,为了防止宝宝哭闹,建议家长可以在家中提前做些功课,给宝宝阅读一些小故事或者在家中做一些简单的场景模拟,消除对体检的恐惧心理。

4、抱姿:坐位-家长用双腿夹住孩子的双腿--固定上肢

5、耳声发射听力筛查:为保证听力筛查顺利,请家长提前查看孩子耳朵分泌物情况。

6、请家长带好食物或糖块,避免孩子低血糖。

入园体检流程:

1、家长请持保健医下发的“入托(园)体检基本信息单”到儿早中心咨询台录入信息。

2、非预约体检的儿童请到咨询台领取“入托(园)体检基本信息单”

3、录入信息后到收费处交费。

4、按照温馨告知单诊间号进行体检。

5、入托儿童较多,请家长尽量按照园所预约时间进行体检并安静等候。

6、领取报告时间:体检后3个工作日持收据每天下午13:00---16:30,节假日顺延。

7、7月11日至9月30日按照此流程执行。

8、咨询电话8159-1233/60552722-8000


 

提示:家长需要填写好标注“必填”的内容,注意表格中左下部分的标注为“自选项目”的,不是必须检查的项目,可不选或按需选择。

已报名北师大通州龙鼎幼儿园,2016年9月入园的宝贝家长,可来园找保健医生领取“入托(园)基本信息单”,周末可找招生老师领取。提前填写好,即可到儿早中心咨询台录入信息,也可于体检当天直接到儿早中心领取基本信息表,现场填写。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2024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填报错误可以修改吗?一共几次填报机会

2024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填报中房产证怎么填写?房产证编号从哪找

2024年北京幼升小招生报名开始了嘛?具体2024年北京小学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各区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等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查询!2024年北京幼升小参考

房山区阎村镇中心幼儿园(二分园)2024年秋季幼儿入园摸底调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儿童入园体检须知北师大通州龙鼎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