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幼升小入学通知书陆续下发中,为何西城区今年迟迟不见动作?!速看,西城幼升小最新进展......

2016-07-04 16:05|编辑: 京京|阅读: 2183

摘要

伴随着上岸消息发布,还有一批焦急的家长在等待中——西城一直没动静?西城什么时候发通知?....这些问题刷爆了北京幼升小微信后台。今天,京京整理了西城区最新信息与各位家长分享,西城小学录取通知书最新消息播报。

7月伊始,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陆续下发,不少家长向京京分享孩子上岸的消息!再次恭喜大家啦!

伴随着上岸消息发布,还有一批焦急的家长在等待中——西城一直没动静?西城什么时候发通知?....这些问题刷爆了北京幼升小微信后台。今天,京京整理了西城区最新信息与各位家长分享

西城小学录取通知书最新消息播报:

已经进入7月,西城区小学录取消息还没有发布,很多家长焦急不安,盼星星盼月亮的等待结果,而其他区部分小学录取通知已发布,为啥西城区还不能查询呢?

有按耐不住等待的家长,给西城教委打电话说,第一类的刚刚审理完,现在在审理第二类的。4-10号会陆续收到短信通知。

西城区目前幼升小新消息有哪些?最新播报,部分小学新消息,赶紧往下看↓↓

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的等待一下,随时查询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手机短信哦!

还不知道怎么查询小学录取情况?看这里?↓↓

1.登陆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yjrx.bjedu.cn/)

2.登陆账号密码——查询入学学校情况。(如下图)

最后,北京幼升小网预祝2016年幼升小的家长全部顺利上岸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东城区中小学成立四大教育集团,快看看咱娃的学校属于哪个?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2016幼升小发布招生简章 1月2日起开始报名

幼升小神题刷爆朋友圈:豆腐切三刀最多切几块

2016幼升小西城区区长回应:合并校是否只是挂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录取通知2016幼升小最新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