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两所小学打造6+6模式,打造百姓家门口的优质教育...

2016-07-07 11:23|编辑: 京京|阅读: 581

摘要

孩子们在接受小学教育后能在家门口的学校接受中学教育并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孩子们能够节省更多时间成本来做自己喜欢的事。两位校长表示以后两所学校要加强深度合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设更好的教育资源和条件,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更优质的基础教育。

2016年7月5日上午在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的会议室里矿大附中和中国农大附属实验小学的两位校长和部分老师共同参加了一次有特殊意义的会议。

明佳宣、马文童是矿大附中高三的学生,这两位同学的高考成绩均超过600分,而且都达到了自己理想大学的录取分数线,更有意思的是这两位同学都毕业于农大附属实验小学,都在矿大附中完成了6年的中学学业。两位同学获知自己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后非常的兴奋和感动,他们特别感谢两所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和帮助。为了分享学生成长的快乐,矿大附中的校长、老师带着明佳宣、马文童回到农大附属实验小学来看完他们曾经的老师,来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这也次一次非常有价值的感恩教育。

 

矿大附中敖雪丹校长向农大附属实验小学为附中输送这样优秀的学生表示感谢,敖校长认为农大实验小学的办学理念非常先进,学生的知识基础非常好,发展非常全面,这为学生中学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农大附属实验小学的张卫东校长也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两位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矿大附中对孩子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校长表示孩子们在接受小学教育后能在家门口的学校接受中学教育并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孩子们能够节省更多时间成本来做自己喜欢的事。两位校长表示以后两所学校要加强深度合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设更好的教育资源和条件,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更优质的基础教育。

 

学院路学区管理中心杨宝华主任参加活动并激动的说:“家门口的学校能满足百姓的需求,大家谁还东奔西跑的 !区教委提出办好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就是要让百姓走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优质均衡的教育资源,这两位同学就是在家门口享受到12年优质基础教育的典例”。杨主任、两位校长和老师们一致认为要加强这种两所学校、两个6年贯通完成学生基础教育的邻校合作,不同学段之间要深度融合,形成链条,中小联动办好人民满意的家门口教育。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小学一年级课外阅读推荐书目

朝阳区优质教育资源整合学校一览表

小学一年级女生考99分倒数第3 妈妈直呼压力山大

独家探查:海淀房事很危险……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优质教育海淀中学6+6模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