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超全超实用北京哪些学校实力最强?没有北京户口也能在北京上的好学校有哪些吗?

2016-07-11 16:03|编辑: 京京|阅读: 2093

摘要

今年的北京高考状元早已出炉,人大附中与北京四中再次成为焦点。那么北京哪些学校实力最强?没有北京户口也能在北京上的好学校有哪些吗??此外,北京各区教学集团最新调整你知道吗?

今年的北京高考状元早已出炉,理科状元是人大附中周展平,考分715分;文科状元是北京四中俞笑,考分700分。人大附中与北京四中再次成为焦点。

其实,除了这两所中学,北京还有16所中学是绝对的牛校,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牛校针对的是京籍孩子,而你知道没有北京户口也能在北京上的好学校有哪些吗?此外,北京各区教学集团最新调整你知道吗?


     
  



  • 1
  • 2
  • 3
  • 4
前往

北京中小学生天文观测竞赛通知

北京东城区:让孩子就近上好学校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幼升小学校为何 家长?具体 家长的内容有哪些?

重磅!北京"幼升小"部分学校首次公开入学"顺位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北京学校九年一贯重点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