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景山东华门学区5所小学,其中2个的老大还是府学胡同小学?

2016-07-12 09:53|编辑: 京京|阅读: 5049

摘要

景山东华门学区5所小学,其中2个的老大还是府学胡同小学?东城区景山东华门学区有5所小学,其中有最好的小学是府学胡同,赶紧来看看到底是好的优点有哪些?

一组数据带您了解景山东华门学区5所小学,其中2个的老大还是府学胡同小学?赶紧来看看!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小学一年级课外阅读推荐书目

北京东城区:让孩子就近上好学校

小学一年级女生考99分倒数第3 妈妈直呼压力山大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6年后,我将收获一个怎样的孩子?(你的孩子也会走上这一步,强烈推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府学胡同小学东城区小学5所小学景山东华门学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