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集体户又开始严查清理?西城区如何入学?

2016-07-20 08:49|编辑: 小螺号|阅读: 6835

摘要

集体户口北京幼升小?北京集体户口幼升小政策趋向严格,各种入学限制和门槛也越来越多。那么西城区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近几年,北京集体户幼升小政策趋向严格,各区教委都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加强集体户入学审核,各种限制和门槛也越来越多。

最近更有内部人士传言,北京月坛某部委开始严查集体户,只要自己或配偶名下有住房,就必须迁出,而且是把自己和家人的户口全部一起迁出 ,截止时间是本月底 。通知中还提到,公安机关已经将房管部门核实的集体户口人员拥有的住房信息转来,要严格审查。

据家长爆料,西城区对集体户口也有了新动作。

如此一来,很多有房集体户将面临把户口迁到房子所在地的情况,想在西城入学也只能换房!

那么,如今西城集体户是如何入学呢?

就在今年,西城区教育 中心明确表示“集体户口在西城不实行划片登记入学”。

西城教育 中心表示,具有西城区单位集体户口的适龄儿童入学,将依据集体户口所在地和学位情况,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随机派位入学。即集体户不实行划片登记入学,而是在本学区学位有余的前提下,在学区内派位入学,学区学位不足的在全区派位入学。持集体户口入学的,需登录北京市教委信息采集网站完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向西城区教育行政部门提交4个材料,分别是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父或母、适龄儿童集体户口单页的原件及复印件,集体户口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法定监护人工作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在西城区实际居住证明。值得注意的是,必须经审核通过后才能获取《西城区集体户口适龄儿童小学入学审核确认告知单》。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逗我呢!9平米的 竟要加220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门槛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