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西单小学的新生注意啦!2016新生报到时间有变

2016-07-21 12:59|编辑: 小螺号|阅读: 567

摘要

各位北京西单小学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家长们注意啦!新生报到时间有变。“入学注意事项”中,报到、学前教育时间需要重新关注一下啦!

2016.7.15日到学校交材料的家长,请查看一下“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中“查询入学学校情况”。

其中,“入学注意事项”中,报到、学前教育时间改为“请家长于8月29日(周一)上午8:00。”

请从学校拿到“家长通知”的家长们共同关注一下。

(来源:幼教网)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历时半年幼升小 挑选经历 请听我娓娓道来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备战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流程详细解读,助您升学无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幼升小北京西单小学报道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