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教委:8月起将提高乡村教师高级职称比例

2016-07-28 09:02|编辑: 杜杜|阅读: 395

摘要

《意见》指出,未来的中招政策将向乡村学校倾斜。同时,将提高乡村学校教师高级职称的比例,并对优秀乡村教师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昨天,市教委联合多部门下发将于8月1日起施行的《北京市支持乡村学校发展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未来的中招政策将向乡村学校倾斜。同时,将提高乡村学校教师高级职称的比例,并对优秀乡村教师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意见》指出,将提高乡村学校教师高级职称的比例。乡村小学副高职称比例不低于10%,高、中级职称合计不低于75%;乡村中学副高职称比例不低于30%,高、中级职称合计不低于80%。

在中招政策上,也将加大对乡村学校的“照顾”比重。市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中招名额分配批次的“市级统筹项目”招生计划中,为边远山区乡村初中学校学生提供更多优质高中学校就读的机会。明年中考成绩超过530分的学生和50%的中考成绩在500-529分的学生,录取到优质高中学校就读。

来源:北京青年报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市教委:加强各级各类幼儿园管理,保障儿童安全、健康成长

北京发布2018教育规划:幼儿园学位新添3万、逐步取消公布寄宿校

北京教委主任刘宇辉:通过集团化办学,优质校带动一般校进步

北京市教委公布2018年高级中等学校招收特长生工作通知

教育部印发《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教委乡村教师北京市支持乡村学校发展若干意见高级职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