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别让孩子留下遗憾!1到9岁,家长务必抓住的孩子成长敏感期!

2016-08-05 15:35|编辑: 京京|阅读: 667

摘要

别让孩子留下遗憾!1到9岁,家长务必抓住的孩子成长敏感期!不同阶段,家长应该怎么做,着重培养孩子的哪些能力?抓住孩子成长的关键敏感期↓↓让家庭教育事半功倍!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

孩子每到一个阶段,都会对某些事情特别感兴趣,比如学别人说话、有自我意识、关注男女差异……儿童心理学认为,这与孩子不同年龄的成长敏感期有关。

 

不同阶段,家长应该怎么做,着重培养孩子的哪些能力?抓住孩子成长的关键敏感期↓↓让家庭教育事半功倍!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耶鲁大学40年跟踪研究:教你读懂1-8岁孩子!

21个爸妈养孩子最容易犯的错误,必有一条适合你

《虎妈猫爸》亮了,幼升小的焦虑来了!北师大教授告诉你,6岁之前孩子到底该学什么?

幼升小学校为何 家长?具体 家长的内容有哪些?

家长谨记,不要问孩子上学的四大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长孩子1岁9岁敏感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