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这所学校正在布局下大棋:从幼儿园到高中它全承包了!还不了解,那就真OUT啦! 必参考!

2016-08-08 14:52|编辑: 京京|阅读: 653

摘要

这个八月,十一学校再一次刷爆我们的朋友圈,从六月的高考捷报“吸粉”无数,再到七月海淀教改新动作,十一承办太平路中学,开辟新的征程振奋人心,近日,“十一学校”这个名词又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

必看到标题,不少家长心里已经知道这是哪个学校了。

这个八月,十一学校再一次刷爆我们的朋友圈,从六月的高考捷报“吸粉”无数,再到七月海淀教改新动作,十一承办太平路中学,开辟新的征程振奋人心,近日,“十一学校”这个名词又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

十一学校真的是好棒!!

十一学校将设幼儿园,承袭十一学校教育理念

众所周知,十一学校作为北京唯一一个素质教育试点校,将西方教育的国际化、全面化与传统的中国道德教育、应试教育相结合,开辟出了一个适合中国孩子的教育模式。

作为中国素质教育的领军者,十一学校以 “发现、唤醒、帮助”作为核心理念,在2011年第一次教学改革后,从传统的行政班教学转变成与国际一流名校同步的“选课走班”制度——理科按照不同难易程度分层选课,文科根据学生的不同爱好分类设科。

为每一位学生都定制一张独一无二的学习课表,让孩子可以更好地接受素质教育,提早学会自主选择与自主学习。

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今年十一学校的中高考成绩......

》》中考《《

2016年十一学校参加中考人数388人,总分优秀率占总人数的85%,49人提前进入本校直升高中或国际部学习;

570分以上3人,560分以上82人,550分以上161人(含提前进入高中和国际部学生),超过60%的学生能够进入市级优质高中;单科满分人数44人。

以上各项数据与前三年相比,均稳中有升。

》》高考《《

十一学校统招生一本率达99.3%。650分以上考生共164人,其中,理科142人、文科22人,占北京市比例6.23%,占海淀区14%,再创新高。670分以上考生共52人,其中,理科44人、文科8人。

文科最高分689分,共2人;理科最高分699分,共2人,均进入北京市前十。在单科成绩方面,理科数学单科最高分150分,文、理科英语单科最高分149分,均为北京市单科最高分。另外,51人获得北大清华保送或自招线下降分政策。

一本率99.3%,这个比例,真的很可以......这个学校,真的很厉害......

 

家长可能会疑问,那是人家生源好,孩子本来就聪明好学呀,学校只是起辅助作用,不能证明这个学校有多优秀,那咱们来看看这个。

海淀教改新动作!十一学校承办太平路中学,“十一联盟”呼之欲出......

提到十一教育带、十一联盟,家长们可能不会陌生,本不被看好的太平路中学,被承办的消息一经传出,当天就引发了无数关注,许多家长、老师都对太平路中学的未来很看好。

如今,十一学校承办的分校分别有北京十一学校一分校、北京十一龙樾实验中学、北京亦庄实验中学、十一学校田村山分校、北京十一实验中学(太平路中学)。

......

为什么大家对十一学校如此看好,咱们还得用事实说话......

十一学校一分校2016届初三毕业生,三年前入学时均为电脑派位生和各区县就学困难的外地借读生,京籍生源不足三分之一,起点低、基础弱。

2016年十一学校一分校108人参加中考, 总平均分比合并校前提高了61分;

总分优秀人数达到56人,优秀率为51.85%,是合并校前的7倍;

500分以上的学生数50人,比合并校前增加41人;

其中第一名刘般若同学总分573分(裸分),文化课总分成功进入海淀区前10名!他4科获得满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化学80分,体育40分,另外语文116分、物理97分,差七分大满贯!

如此佳绩,怎能不让人看好!十一学校的第一次教学改革,由传统名校向素质学校的转变无疑是成功的,而如今,第二次教学改革来了,十一学校开设幼儿园,将素质教育从娃娃抓起!

在我国,进行素质教育的学校本来就寥寥无几,而且大多数是在中学或大学才开展的。可以说,十一学校幼儿园的成立,填补了中国幼儿素质教育上的一大空白,让孩子不必为了素质教育而留学海外,提前九年便可以享受到素质先进校十一学校一脉相承的优质教育。

据悉,2016年十一学校与金隅集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在金隅嘉业打造的金玉府项目教育用地上,将引入十一学校直管初中,并合作创办首个十一学校幼儿园。形成北京唯一“双十一学校”的名校配套社区。

该幼儿园将完全承袭十一学校教育理念,并享受十一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教师学历均在硕士以上。

相关人士称,以十一学校一分校为例作为十一学校教师子女,可以免费就读该幼儿园。此消息在学校一经发布,有幼儿教育需求的教师们便排起了报名长龙,可见十一学校幼儿园的师资力量及二次教改的决心!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各区全部幼儿园大汇总 一个也不能少!

小学一年级女生考99分倒数第3 妈妈直呼压力山大

今年幼儿园 都有哪些奇葩问题?看看名苑幼儿园2015年 内容分享及招生简章吧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孩子入园爸妈焦虑:他们能适应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十一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