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父母难道不是监护人?北京幼升小为啥还要出具无监护证明

2016-08-10 10:34|编辑: 小螺号|阅读: 2226

摘要

无监护证明是指户籍所在地对儿童无监护条件,这里的无监护条件的人,是特指需要进行九年义务教育的学生父母,因他们一方或者双方都在某地大城市打工,在家乡的孩子没有人照顾,称为自身没有监护条件。

噔噔噔噔!

昨天七夕大家过得怎样呀?

不管昨天有没有收到礼物,有没有做一些浪漫的事,小螺号昨天晚上看到一句话说得特别好:

爱对人了,每天都是情人节。不错不错,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好了,矫情一番的小螺号在今天不得不又面对现实了,最近很多上心的家长给小螺号留言说,无监护证明有什么特定模板吗?如果不按模板出具证明学校认可吗?什么是无监护证明?无监护证明去哪个政府部门办理?还给小螺号附上了一个表情包:

为了展现中国文明的传统美德——礼尚往来,以下表情包请接好啦!

当然,小螺号除了偶尔卖萌逗比之外,也是实干家!


我们只是分割线


小螺号温馨提示:以下内容为干货,请各位看官备好茶水边润喉边查看。

首先咱们来认识一下,什么是无监护证明?无监护证明是指户籍所在地对儿童无监护条件,这里的无监护条件的人,是特指需要进行九年义务教育的学生父母,因他们一方或者双方都在某地大城市打工,在家乡的孩子没有人照顾,称为自身没有监护条件。那么,非京籍儿童申请在北京接受义务教育必须提供“五证”的其中一证,开具流程很简单,但是细节很多,决不可马虎。部分区县有固定的模板,没有按模板开具证明是拒收材料的。所以,劳心劳力的小螺号费尽心思整来2016年北京部分行政区的无监护证明模板供2017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海淀区

朝阳区

西城区

丰台区

通州区

大兴区

顺义区

办理地点:

拿着模板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盖章就可以了。

助人为乐的小螺号需要您的监督(期待脸),如果觉得还可以,请点击“来推一下”,如果发现错误,请点击“挑错”,感谢!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整理发布,如有转载必须注明详细来源及作者,否则必追究责任!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涭水河分校

2016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逗我呢!9平米的 竟要加220万!

从 价格看各国的幸福指数,并不是所有国家的父母都这么轻松,并不是只有中国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北京幼升小2017年幼升小无监护证明模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