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上幼儿园的家长看这里!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注意事项都在这里!

2016-08-10 12:36|编辑: 京京|阅读: 1295

摘要

2016年入园工作基本结束了,但不少家长不经历上学或不提前了解信息,可能在孩子上学的流程中有一些迷茫,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带您一起来了解一下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2016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为帮助家长做好前期的信息采集工作,减少家长往返幼儿园现场咨询、信息登记的时间成本,海淀区教委于4月20日正式启用优化调整后的新版“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

据了解,采集服务系统的地址是http://58.118.0.15;家长也可以通过海淀区教委官方网站(http://edu.bjhd.gov.cn),点击首页大图进入入园专题,点击“我要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采集对象是户籍所在地及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年龄范围为2012年9月1日至2014年2月28日期间出生的幼儿。去年已采集信息、但未被幼儿园录取的孩子,如果招生年龄依然符合今年的招生条件,则不需要重新注册,可以直接登录系统,修改相关信息并重新选择意向幼儿园。

幼儿信息采集的时间是4月20日到5月20日,每天7时30分至22时。在此期间,家长可以登录系统,完成注册后登记幼儿信息,选择10所意向幼儿园。5月20日22时后,信息采集服务系统将关闭家长登记注册和信息采集的功能。5月20日采集结束后至8月底,是幼儿园网上信息审核、现场审核及录取的时间,家长可以随时通过系统查询幼儿信息审核的状态,具体事宜还可拨打意向幼儿园咨询电话。

值得注意的是,家长登记注册的时间与幼儿园招生先后顺序没有关系。比如:对于同一所幼儿园,4月20日采集信息的幼儿与5月1日采集信息的幼儿相比,不享有招生的优先序位。所以,海淀区教委提醒家长,无需集中在系统启用的第一天或前几天等高峰时段注册,以免造成网络瘫痪,给信息采集带来不便。

此外,信息采集是幼儿园招生工作的第一步。采集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服务系统,既能让家长了解全区注册幼儿园的信息,同时也方便幼儿园了解适龄儿童的基本信息,节约家长现场咨询和报名的时间成本,与录取并无直接关系。目前系统只支持一个账号采集一个幼儿的信息,如果家庭中有一个以上适龄幼儿,家长可以注册多个账号进行采集。

☀☀☀☀☀☀☀☀☀☀☀☀☀☀☀☀☀☀☀☀☀☀☀☀☀☀☀☀☀☀☀☀☀☀☀☀☀☀☀☀

幼升小网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bbs.xschu.com

扫一扫|二维码北京幼升小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2024年昌平区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系统填报完成后还需参加2024年5月的信息采集吗

2024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错过影响入学!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报名入口网址曝光!入学政策何时发布?怎么申请

2024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信息采集幼儿园北京幼升小网2017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