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优质发展?安慧里中心小学更名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

2016-08-19 10:17|编辑: 京京|阅读: 1995

摘要

安慧里中心小学更名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安慧里中心小学的前身是安慧里小学,于1990年9月成立于亚运村,是一所伴随着亚运会召开而成立的新小区配套学校。1996年,学校与安慧里第二学校合并为安慧里中心小学。

朝阳区原安慧里中心小学更名为“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

据了解,安慧里中心小学的前身是安慧里小学,于1990年9月成立于亚运村,是一所伴随着亚运会召开而成立的新小区配套学校。1996年,学校与安慧里第二学校合并为安慧里中心小学。艺术教育为学校的特色之一,被誉为朝阳区“民族音乐艺术教育”的摇篮。学校的民乐团曾作为国内第一支小学民族管弦乐团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留下了自己的身影。

2014年,安慧里中心小学成为中国音乐学院结对支持学校。学校在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社团发展等方面得到了高等教育资源的极大支持,学校还依托宋飞大师工作室成立了“飞翔”中国弓弦乐团。

更名后,中国音乐学院将深入与朝阳区教委的合作,在教师队伍培养、课程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为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提供全方位支持,实现建设区域名校的办学目标。

朝阳教委原文件:

☀☀☀☀☀☀☀☀☀☀☀☀☀☀☀☀☀☀☀☀☀☀☀☀☀☀☀☀☀☀☀☀☀☀☀☀☀☀☀☀www.ysxiao.cn

幼升小网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bbs.xschu.com

扫一扫|二维码北京幼升小

小学一年级课外阅读推荐书目

小学一年级女生考99分倒数第3 妈妈直呼压力山大

家长分享:幼升小成功上岸,我们是朝阳第一批?

北京各城区已发布小学入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报到要求的若干所学校信息大盘点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小学安慧里中心小学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