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招生简章

2016-08-19 12:54|编辑: 京京|阅读: 1750

摘要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招生简章,2016年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招生计划如何?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划片范围是哪些?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北京幼升小网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招生简章,2016年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招生计划如何?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划片范围是哪些?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北京幼升小网编辑京京整理发布,供2016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一年级新生登记通知

一、登记对象

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且户籍或房产在广宁村地区的适龄儿童。(含按京籍对待)

二、登记时间

6月18日9:00-11:00,13:00-15:00

6月19日9:00-11:00

三、登记方法

法定监护人携儿童、打印的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房产证原件、复印件到广宁村小学进行资格认定。

(复印件装订依次为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明、户籍证明等。)

广 宁 村 小 学

2016.5.16


关于非京籍适龄儿童报名广宁村小学的入学说明

“五证”审核合格的非京籍适龄儿童,现住址在西部学区的(如:广宁村、麻峪、高井、北辛安、铸造村、模式口等西部地区),如愿意到广宁村小学就读,请按以下说明操作:

6月22日8:30—23日17:00登陆小学入学服务平台进行学区志愿填报,把广宁村小学设为第一志愿。

6月28日前,区义教办将对非京籍进行学区内按志愿计算机派位。

广 宁 村 小 学

2016.5

☀☀☀☀☀☀☀☀☀☀☀☀☀☀☀☀☀☀☀☀☀☀☀☀☀☀☀☀☀☀☀☀☀☀☀☀☀☀☀☀www.ysxiao.cn

幼升小网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bbs.xschu.com

扫一扫|二维码北京幼升小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