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石景山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招生简章

2016-08-19 12:59|编辑: 京京|阅读: 2601

摘要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石景山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招生简章,2016年石景山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石景山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招生计划如何?石景山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划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石景山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招生简章,2016年石景山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石景山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招生计划如何?石景山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划片范围是哪些?石景山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北京幼升小网编辑京京整理发布,供2016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根据北京市教委及石景山区教委关于新生入学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6年招生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学校招生服务范围
  军区大院、市政疗养院、八大处公园宿舍、甲9号、甲10号、青年公寓、军区养鸡厂宿舍、西下庄、东下庄、北京射击场、93658部队、八大处别墅、八大处教工楼、北空宿舍、四平台、福田寺、杏石口、整形医院、工人疗养院、建疗宿舍、370部队
  二、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即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从未就读过一年级的适龄儿童,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石景山区(学校招生范围内)正式常住户口,并随父母长期居住在本片区内。
  2.具有北京市常住人口正式户口,在学校招生范围内有住房,且房主为儿童监护人。
  3.享受京籍待遇的学生,应在学校招生范围内有住房,且房主为儿童监护人。
  三、入学登记地点及时间:
  地点: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路乙2号
  因考虑周末学校周边交通问题,定于6月18日全天进行入学登记
  具体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5:00
  四、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及要求
  1. 一名家长带孩子按上述时间到校办理登记手续;
  2. 携带全家户口本、房产(住房)证明及孩子的出生证明原件;父母为军人的需携带军官证;
  3. 户口本首页、孩子本人页、房产(住房)证明等材料的A4纸复印件各一份;
  4. 2016年石景山区“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网上打印,编号及验证码要清晰)
  5. 黑色签字笔。

  
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

☀☀☀☀☀☀☀☀☀☀☀☀☀☀☀☀☀☀☀☀☀☀☀☀☀☀☀☀☀☀☀☀☀☀☀☀☀☀☀☀www.ysxiao.cn

幼升小网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bbs.xschu.com

扫一扫|二维码北京幼升小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石景山区2016年幼升小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