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北外附校小学预科部致小学预科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6-08-19 13:51|编辑: 京京|阅读: 1404

摘要

首先祝贺您的孩子以优异的表现被我校小学预科部录取。预科部学习生活对孩子来说既新奇又陌生,为了让您的孩子做好入学准备,现将新学期孩子所需准备的学具和生活必备品、以及开学的相关事宜做如下提醒,请家长积极配合并做好相关准备。

尊敬的家长:

首先祝贺您的孩子以优异的表现被我校小学预科部录取。预科部学习生活对孩子来说既新奇又陌生,为了让您的孩子做好入学准备,现将新学期孩子所需准备的学具和生活必备品、以及开学的相关事宜做如下提醒,请家长积极配合并做好相关准备。

一、开学时间

9月1日 早8:00学校西门学生报到

二、每天接送时间:

日 期

接送时间

接送地点

周一至周四

早7:30

学校西门送

 

晚 16:50

学校西门接(不在校吃晚饭的学生)

 

晚 17:20

学校西门接(在校吃晚饭的学生)

周五

早 7:30

学校西门送

 

下午 14:50

学校西门接

三、开学初您需要准备:(以下物品均写好孩子姓名、带到学校。)

学习用品:书包(适合学生使用的)、笔袋、橡皮1块、削好的铅笔5支(铅笔需要有笔帽)、尺子(1把)、水彩笔(圆桶24色)、安全剪刀(1把)、胶棒(1个)。

生活用品:水杯1个(有盖儿的,不锈钢中号杯) 、拖鞋1双 、卫生纸1提(供一学年使用)、洗手液1瓶、睡衣1件、雨衣1件、生活照6寸(2张)、一寸照片(2张)

寄宿生需额外准备:毛巾浴巾各1条、洗澡用品、擦脸油、花露水(塑料瓶)、牙具、换洗内衣裤四套、换洗衣物四套。

四、学生重要资料收集

1、按照新生入学要求,暑假期间请家长带孩子到二甲以上医院体检,开学时将学生肝功(包含转氨酶项目)化验单、心电图、血常规上交至学校医务室(班主任统一收集),并将孩子的重大疾病及过敏史告知学校。

2、入学时将缴费单复印件上交班主任。

五、其他:

1、联系人:吴晓庆(小学预科部主任) 电话:15801600160

2、说明:小学预科不跟小学一年级硬性挂钩,预科学生入小学一年级还需经过测评,通过后方可录取。

3、更多的学校信息,请浏览校园网http://www.bwfx.com.cn/,特别要注意校园公告及校园新闻动态;更及时的学校信息,请用手机扫描学校微信平台。

北外附校小学预科部

2016年7月10日

☀☀☀☀☀☀☀☀☀☀☀☀☀☀☀☀☀☀☀☀☀☀☀☀☀☀☀☀☀☀☀☀☀☀☀☀☀☀☀☀www.ysxiao.cn

幼升小网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bbs.xschu.com

扫一扫|二维码北京幼升小

购买 有哪些注意事项?平方和楼房最大的区别是什么?2016年幼升小的家长一定要看!

注意啦!2016幼升小参考: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 这些事项您必须知道!附2016年办证常见问题解答

2016幼升小朝阳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

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2016幼升小入学流程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一年级2016年幼升小北外附校小学预科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