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2016年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2016-08-23 08:40|编辑: 京京|阅读: 2435

摘要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海淀区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招生简章,2016年海淀区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海淀区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招生计划如何?海淀区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划片范围是哪些?海淀区北京医科大学

2016年北京幼升小,北京市各区小学发布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幼升小海淀区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招生简章,2016年海淀区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通知发布,海淀区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招生计划如何?海淀区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划片范围是哪些?海淀区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入学登记流程是怎样的?北京幼升小网编辑京京整理发布,供2016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1.花园路甲1号:总参塔院干休所 2.志新村2号、北四环中路226号:总参四部五十3.花园北路35号:四管处 4.花园北路49号:三院宿舍 5.学院路38号:北医宿舍 6.花园东路8号:北极寺干休所 7.花园北路38号:西单商场宿舍8.花园北路36号:十五所宿舍9.牡丹东里、牡丹西里、牡丹北里10.牡丹园北里:华盛家园11.牡丹园北里:都景苑家园 12.牡丹园北路7号院:中鑫嘉园 13.龙翔路:1-14号、

19号、30号、甲4-6号、甲10号楼 14.小关居委会:1-5楼 15.花园北路乙28号院 16.花园北路丙28号院17.花园东路14、16、32(A座)号;花园东路甲9号、乙9号

18.花园东路3号;花园北路29、32号;北四环中路248号

二、招生计划:2016年北医附小拟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280人

三、入学登记对象

1.具有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海淀区户籍;具有本市户籍,实际居住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需提供监护人合法的房产证明),且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的“七类人”子女:台胞子女、博士后子女、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子女、华侨子女、知青子女、父母一方有海淀区户口子女、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子女且居住证在有效期内,持证人名下有海淀产权房或聘用单位、居住地均在海淀区,并且证件上有子女名单。符合上述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

3.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经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审核确认,并取得《信息采集表》,符合入学条件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四、入学登记时间、地点及携带材料

1.登记地点:北医附小花园路校区(海淀区花园路甲3号)

2.登记时间及携带材料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的适龄儿童登记时间:2016年6月18日上午8:00—11:00,下午1:00—4:00,具有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持全家户口簿(不在同一户口本上出示出生证明)、住房证明、监护人签字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材料(前两项材料需交原件及复印件),随监护人到校进行入学登记。

(2)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登记时间:2016年6月19日上午8:00—11:00,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持父母双方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暂住证》、全家户口簿(不在同一户口本上出示出生证明)、监护人签字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材料(前两项材料需交原件及复印件),随监护人到校进行入学登记。

五、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2016年7月4日上午8:30—11:00

六、北医附小招生咨询电话:62005621 62056681 联系人:李主任

花园路学区招生咨询电话:62061772

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2016年北京海淀学区改革大事记,一张图看懂海淀改革动向...(图示)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入学登记通知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