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2016年招生简章(今典小学)

2016-08-25 10:28|编辑: 杜杜|阅读: 9629

摘要

自2014年8月北京邮电大学启动与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共同建设海淀区今典小学项目以来,北京邮电大学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通过多种途径帮助今典小学提升管理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教学理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自2014年8月北京邮电大学启动与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共同建设海淀区今典小学项目以来,北京邮电大学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通过多种途径帮助今典小学提升管理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教学理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海淀区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与海淀区今典小学协商一致并报海淀区教育委员会批准,海淀区同意今典小学更名为“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

10月18日,举行“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揭牌仪式,以此为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献礼。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辛玲玲,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翔,附属小学校长王艳丽及双方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

副校长郭军、附属小学校长王艳丽共同为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揭牌。学校将于附属小学新校区落成使用时举行更加隆重的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挂牌仪式。

学校将以附小更名揭牌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对附小的各项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更好地为首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出贡献,努力把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建成品牌,办成区域名校。

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2016年招生简章(今典小学)

一、今典小学招生计划:拟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360人。

二、今典小学入学登记对象及服务范围:

1.入学登记对象: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出生,具有我校义务教育范围内常住户籍、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居住,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2.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邮电大学:西土城路10号院;

北三环中路西土城8号院

学院南路34号院(六九七一厂宿舍);

学院南路32号院、今典花园;

红联北村、明光村小区;

红莲东村:文慧园北路4号院1楼、6号院1楼、甲6号院1-4号楼、学院南路乙12号院2-4号楼;

总后直供局:西直门大街28号院;

文慧园路10号院甲 1-3号楼;

煤炭五厂宿舍:索家坟小区23号楼、29号楼;

城建:德胜门外西大街7号院;

地铁宿舍:德胜门外西大街甲5号院;

电影乐团宿舍:文慧园北路26号院;

经济报社:文慧园北路甲26号院;

供电局宿舍:文慧园北路乙26号院;

志强北园:14-30号楼;

学院南路丙10号院、学院南路乙10号院南北楼;

安装公司宿舍:新外大街21号1-5号楼;

煤建四厂宿舍:文慧园路10号院;

国二招宿舍:索家坟小区20号院;

西直门北大街:43号院;

笑祖塔院:西直门北大街甲41号楼、北官房平房、笑祖塔院平房、小西门平房、笑祖北路平房1号院;

伊都阁、远洋风景、金晖家园、天兆家园;

时代之光、智慧大厦、枫蓝国际公寓楼;

文慧园路21号楼;

海云轩、西晴公寓、文慧园56号公寓、迈豪时代;

索家坟小区;

学院南路4号、6号、8号院

三、登记时间及地点

1.登记时间:2016年6月18日、6月19日

2.登记地点:今典小学文慧园校区

3.具体时间安排:上午:8:30—11:30 下午:1:30—3:30

(1)京籍学生(含七类人)进行入学登记:6月18日全天

(2)非京籍学生进行登记:6月19日上午

注意:1.办理入学登记的先后次序和学生的入学无关。

2.请家长只带与学生入学登记相关的材料进入校园。

四、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家长带适龄儿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两份、户口本(原件及所有页复印件)、房产本(原件及房屋产权人复印件)、适龄儿童出生证明等材料。

2、非京籍:家长带适龄儿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两份、相关材料复印件一份。

五、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2016年7月4日上午8:00—10:00,今典小学文慧园小区。

六、学校咨询电话:62273563 学区咨询电话:62181398

 

☀☀☀☀☀☀☀☀☀☀☀☀☀☀☀☀☀☀☀☀☀☀☀☀☀☀☀☀☀☀☀☀☀☀☀☀☀☀☀☀www.ysxiao.cn

幼升小网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bbs.xschu.com

扫一扫|二维码北京幼升小

海淀区今典小学2014幼升小划片及对口中学信息

2015幼升小 重点推荐:今典小学

海淀区今典小学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2016年海淀区今典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通知!

2016年海淀区今典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今典小学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