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太阳宫校区2016年招生简章

2016-08-26 10:57|编辑: 杜杜|阅读: 8312

摘要

各学校在接收本校已经确定服务片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后,富余学位将由街区片、学区片及属地片统筹安排。

北京市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太阳宫校区

一:学校服务片

1、夏家园:1—5号楼、7—10号楼;11、 12号楼(半岛国际);6号、甲6号楼(万方景轩);15、16、 18—20、 22号楼(水星园);

2、金星园:1—3、 5--7、 10--12、 15、 16、 18,甲6号楼;

3、西坝河北里:1—28号楼;25号院(和泰园):26号院1--3号楼(鸿泰家园/国展新座);27、 28号楼(太阳国际公馆);201、 202号院;

4、十字口村平房、十字口村灯具城附近平房。

二:关于学校服务片:

(1)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且户主为其父或母,实际居住(房屋所有权人或权利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2)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户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居住地(房屋所有权人或权利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3)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通过五证审核,持有“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相关证明材料,实际居住地(房屋所有权人或权利人为其父或母)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三:备注

各学校在接收本校已经确定服务片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后,富余学位将由街区片、学区片及属地片统筹安排。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关于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政策问答

西城区宣武科技馆2024年春季兴趣小组后续兴趣小组时间安排

2025年幼升小平谷区非京籍四证入学材料清单及详细要求

2024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5月1日开放后就可以报名吗?信息采集填需要填报哪些材料

2024年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四老房产如何填报?四老房产算以房产入学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太阳宫校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