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西坝河校区2016年招生简章

2016-08-26 11:03|编辑: 杜杜|阅读: 5220

摘要

各学校在接收本校已确定服务片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后,富余学位将由街区片,学区片及属地片统筹安排。

 

2016年朝阳区小学学校服务片

学校名称:北京市朝阳区学校附属小学西坝河校区

学校性质:公办独立小学

一、学校服务片:

1、西坝河东里:所有住宅楼、10号楼前平房;

2、曙光西里:2、4、6、8、10、12、14、16、18、20、22号楼;

3、曙光里:8—24、26、28—44号楼;

4、尚家楼48号院;

5、UHN国际村;

二、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的入学规定:

1、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且户主为其父或母,实际居住地(房屋所有权人或房屋权利人为其父或母)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2、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户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居住地(房屋所有权人或房屋权利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时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3、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持有《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实际居住地(房屋所有权人或房屋权利人为其父或母)属于学校服务片内。

备注:各学校在接收本校已确定服务片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后,富余学位将由街区片,学区片及属地片统筹安排。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