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6年海淀区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2016-08-27 12:19|编辑: 京京|阅读: 3245

摘要

2016年海淀区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招生简章!您知道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是什么呢?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的招生要求有哪些呢?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分享。

北京市、海淀区教委关于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安排新生入学登记工作内容如下:

一、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生活能自理的儿童。其中包括:

1、在规定招生范围内,具有北京市海淀区正式户籍儿童或随法定监护人常住海淀区(房产)的适龄儿童。

2. 持有《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博士后研究子女介绍信》及《进站函》;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等证明的适龄儿童。(简称七类人)

3、学校服务范围之内相关政府部门审核完成后,取得《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适龄儿童。

二、登记时间和地点:

6月18日上午8:30—11:30 宝盛里,观林园,龙岗安居里小区

下午1:30—3:30 宝盛北里西区,观景园

6月19日上午8:30—11:30 宝盛西里观澳园,泰欣苑怡清园小区芳清园

下午1:30—3:30 永泰庄北路20号院中直机关

注:不以排队先后为接收顺序。

登记地点: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

三、招生计划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经上级部门批准,本校本学年招收一年级新生计划6个班。

四、入学登记须携带材料

京籍:1、全家户口本。

2、适龄儿童出生证明。

3、住房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4、北京市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A4纸打印)

5、以上材料请准备复印件一份,整理装订。(学校留存)

非京籍:1、暂住证、全家户口本、工作证明、房产证原件。(备查)

2、北京市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A4纸打印)

3、以上材料请准备复印件一份,整理装订。(学校留存)

五、入学通知发放时间

时间:7月4日 地点: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

六、咨询电话

学校电话:82738703 学区电话:82982892

注意事项:

1、请孩子父或母一人(法定监护人)带领孩子到校报名。

2、凡前来登记的家长及儿童,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

3、为保证登记秩序和孩子安全,请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和当日值班老师安排。

4、根据上级的相关要求,本次登记期间,不接受服务范围以外的学生登记。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幼升小神题刷爆朋友圈:豆腐切三刀最多切几块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海淀区2016幼升小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