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什么情况下需要开具借读证?是和五证一起办理吗?

2016-08-29 09:01|编辑: 小螺号|阅读: 1297

摘要

借读证明是非京籍按照区教委审核五证通过后,教委开具的相关证明,只要针对非京籍适龄儿童在北京参加幼升小,所以非京的孩子想在北京上学您首先就要满足五证这个门槛。

很多非京籍的家长误认为办理五证时是不是也得办理借读证呀,借读证是要办理没错,但是前提是您先得把五证办齐喽,并通过审查才能区办理解读证呢。

什么是借读证明?

借读证明是非京籍按照区教委审核五证通过后,教委开具的相关证明,只要针对非京籍适龄儿童在北京参加幼升小,所以非京的孩子想在北京上学您首先就要满足五证这个门槛。

五证有哪些?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全家户口簿

无人监护证明

暂住证

如果您简单的认为五证就是这几个证明,那么你就错了,五证里包含的大大小小的证件还有一系列,五证凑齐了得如下28个证件:

五证通过审核后到本区的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开具借读证明。

还对借读证迷糊的您现在清楚了吗?借读证是在办理五证并通过审核后才能办理的借读证明。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整理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版权,否则必究。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涭水河分校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家有儿女"幼升小"心中慌?国外咋应对"幼升小"?

我们只需问小孩在幼儿园的四句话 将改变孩子一生

父母的态度影响孩子的未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五证非京籍借读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