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开学日早高峰将提前半小时,您准备好了吗?

2016-08-29 09:54|编辑: 京京|阅读: 366

摘要

交管部门发布交通预测分析,本周交通场站迎来返京客流高峰,区域交通压力突出,特别是机场高速、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周边道路易出现拥堵情况。同时,9月1日(开学日)周四车牌尾号4、9限行,早高峰主干道交通压力会较为突出,早高峰将提前半小时到来。

昨日,交管部门发布交通预测分析,本周交通场站迎来返京客流高峰,区域交通压力突出,特别是机场高速、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周边道路易出现拥堵情况。同时,9月1日(开学日)周四车牌尾号4、9限行,早高峰主干道交通压力会较为突出,早高峰将提前半小时到来。

六点半即进入早高峰

全市中小学开学后,早晚高峰期间市区主干道的交通压力会有明显增加,特别是早高峰的时间将会提前。暑假期间,交通早高峰在7时左右开始,8时达到最高峰。预计9月份全面开学后,随着学生流的注入,交通早高峰将提前30分钟。

交管部门预测,9月1日6时30分开始,东、西环路的南向北方向,西直门北大街、建外大街、菜户营南路等主要联络线的进城方向,车流量会明显增长。西四环正阳桥区、北四环中关村桥区、西三环航天桥区,以及永定路、万泉河路、圆明园西路天秀路口、平安大街厂桥等中小学周边道路,容易出现车行缓慢情况。

当北四环西段西向东方向车行缓慢时,过境车辆可根据实际情况,从万泉河桥西侧出口驶出,经四环辅路、苏州街、海淀南路绕行知春路。当西三环航天桥下环岛车流集中,影响阜成路车辆通行时,西向东方向车辆可经八里庄桥盘桥绕行蓝靛厂南路、玲珑路、车公庄西路;圆明园西路和肖家河桥区早晚车流量较大,开学后早晚高峰区域拥堵可能加剧,建议尽量选择黑山扈路、颐和园路。

同仁医院、儿童医院 周边易拥堵

根据往年数据预测,开学前去往同仁医院、儿童医院和儿研所的学生较多。北京儿童医院门前的西二环月坛南桥北向南方向辅路、南礼士路,同仁医院相邻的崇文门内、外大街,已经出现因就诊车多、停车位饱和影响道路通行的情况,一般9时至16时是医院门前道路的易拥堵时段。

交管部门提示,准备由西二环北向南方向通行的车辆,当月坛桥区出现拥堵情况时,车辆可以绕行至相邻的三里河东路或赵登禹路、太平桥大街通行。

三站一场本周迎返京高峰

历年暑假后期都会迎来返京客流高峰,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首都机场周边道路均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车多拥堵情况。

北京西站受早间及午间北广场接送站车流高峰影响,导致莲花桥上主路以及莲花池东路、莲花池西路、西三环莲花桥下辅路,车辆排队行驶缓慢。北京南站周边的开阳路、马家堡东路以及南二环菜户营至开阳桥,近几天经常出现拥堵情况。其中,开阳路南向北方向拥堵较为突出,特别是早高峰期间接送站车辆与南部进城车辆交会造成道路拥堵,南部进出城车辆可以绕行右安门外大街通行。

交管部门预计,交通场站的客流高峰将持续至9月初才能完全恢复。在此期间,建议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的乘客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地铁9号线、4号线直通西站和南站。(北京日报)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美国评中国小学500强最新上榜 北京64所小学榜上有名!

北京小学课间禁止学生玩耍 只准喝水上厕所

2016幼升小必备!看看北京部分优质小学对口初中都有啥,孩子小学是否为一员呢?附对应小区

大兴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小学期末试卷汇总

2021年西城区北京小学寄宿生登记通告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小学开学日中学早高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