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万泉小学怎么样?派位的中学是哪?

2016-08-29 10:10|编辑: 京京|阅读: 21510

摘要

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开始忙碌起来了,最近不少家长跟北京幼升小网咨询请问万泉小学小学怎么样?派位的中学是哪?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带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开始忙碌起来了,最近不少家长跟北京幼升小网咨询请问万泉小学小学怎么样?派位的中学是哪?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带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小学始建于1933年11月1日(民国二十二年),是一所有着八十多年发展历史的素质教育优质校。全校共有83个教学班,3176名学生,210名教职工。拥有一支优秀的骨干教师队伍,其中4名中学高级教师,1名市级学科带头人,5名市级骨干教师,10名紫禁杯班主任,32名区级学科带头人,18名区级骨干教师和93名学区学科带头人。[1] 万泉小学原名万泉庄小学,其前身是一所私塾,据史料记载大约兴办于1928年至1930年间。建国之初成立万泉庄小学,坐落在万泉庄西南泉宗庙 之中。

2016年海淀区万泉小学招生要求:(点击查看完整——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10个教学班

入学登记对象:按照免试就近原则,凡年满6周岁(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且具有万泉小学本校务教育范围内户籍的适龄儿童,应在学校规定时间内,随监护人到学校进行信息审核,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万泉庄小区1-24号楼、稻香园西里1-7号楼、小南庄1-42号楼、

小南庄甲26号1-3号楼、小南庄怡秀园1-9号楼、新中环公寓、

倒座庙1、2、3、7号楼、王公坟1-3号楼、万泉河62号院1-8号楼、

海淀南路10、12、16号楼、海淀南路30号院2、3、4号楼、

苏州街77号院1-3号楼、万泉庄1号院、万泉新新家园1-32号楼、

万柳阳春光华家园1-11号楼、万柳光大家园1-10号楼。

万泉小学小升初的情况:

大派位: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北京市第十九中学

对口直升: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6年后有50%的直升比例)

推优: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北京一零一中学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2016年北京海淀学区改革大事记,一张图看懂海淀改革动向...(图示)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万泉小学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