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最新:海淀区热门小学对应 均价清单,这价格高得吓死宝宝了!

2016-08-30 08:53|编辑: 小螺号|阅读: 29307

摘要

在帝都单身、情侣生活成本其实并不高,真正有压力的是在北京成家落户,瞧瞧这大海淀的 ,兜里没几个钱真的想都不敢想。

      转眼暑假就接近尾声,小豆包们马上就要开学了,拼不了爹的孩子想进名校, 仍然是最有效的途径,没有之一。然而北京150万元的天价“学区过道”简直挑战了宝宝的心里承受极限好吗?所以我们决定把海淀区那些“重点”小学的 全部撸一遍,各位不愿孩子输在起跑线的爹娘们——量力而行!

中关村第一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一小学地处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核心地带。创建于1949年,与新中国一起诞生、共同成长。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指导下, 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逐步发展壮大,1998年创办寄宿部,2003年新建天秀部,由最初的一处校址发展成为一校三址,拥有117个教学 班,5000余名学生,近300名教职员工的规模办学的大校。



人民大学附属小学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创办于1954年,是北京市首批重点小学。学校先后荣获“中国校园文化建设百佳示范学校”、“北京市最具影响力的小学”、“海淀区素质教育优质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 1
  • 2
  • 3
前往

收藏!丰台区各社区居委会电话大全,看看你家小区是多少?

再富也为教育穷!谈谈北京 !一大波 攻略在这里...

教育地产、 傻傻分不清楚,未雨绸缪的您选对了吗

能让小孩智慧超同龄人的6个小技巧,家长值得收藏

在中国还有山寨 ?买 ,最重要的4点您必须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幼升小教育地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