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皇城 价突破天际之东城篇,东城热门 均价清单!(强烈建议每个人都看)

2016-08-30 15:45|编辑: 小螺号|阅读: 20082

摘要

北京 的价格毫不夸张的说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东城区热门小学的 价格清单在此,看看和您的预测差多少。

应广大家长需求,东城区热门 均价清单来了!随着北京幼升小政策的"收紧",每年升学的学生只增不减,所以家长们都很关心 的问题,在开学来临知己,拼不了爹的孩子想进名校, 仍然是最有效的途径,没有之一。今天,北京幼升小网把东城区那些“重点”小学的 全部撸一遍,各位不愿孩子输在起跑线的爹娘们——量力而行!

东城区

史家小学

 史家小学始建于1939年,经过70余年的发展,跻身北京市乃至全国名校行列。学校现有97个教学班,4000余名学生,300余名教职工,拥有过9名特 级教师,现有100多名市区骨干。目前,学校形成一校四址的办学格局,即史家小学一年级部、二年级部、高年级部、育芳分部(东城区小学课程资源中心史家小 学基地)。

府学小学

 府学小学建校于1368年,至今已有快700年的历史。学校位于东城区、清嘉庆年间出自顺天府学金榜题名的学生姓名。现在的府学小学是一所知名小学,为北京市、东城区赢得过无数荣誉。

  • 1
  • 2
  • 3
前往

专业老师全面解析2014年幼升小建华学校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东城热门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