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看"别人家的爸爸"为女儿做的开学准备,满满的爱

2016-09-05 15:46|编辑: 小螺号|阅读: 517

摘要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杨爸爸在女儿上学前贴心手绘上学小贴士,满满的爱意溢出纸面,孩子总可以对父母说:看别人家的爸爸。父母都是爱孩子的,父爱母爱无需言多少。





豆爸杨先生为女儿豆豆手绘的上学小贴士。

豆豆今年6岁,小姑娘要去小学上学前班了。豆爸杨先生很担心,女儿能不能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能不能跟新的老师同学处得好?有没有必要的安全意识?

怎么办呢?豆爸把对女儿的贴心叮嘱都画了下来,他说这些画是给女儿的“百宝囊”,希望她“上学的日子快乐安康”。

这组满满都是爱的手绘图一经上传,就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大家纷纷点赞。

“见到叔叔阿姨你都主动问好,爸爸很自豪,在学校也要做有礼貌的好宝宝!”

“有次吃坏肚子,爸爸吓坏了,在学校要讲卫生,不舒服要跟老师讲!”

“好吃的,好玩的,要学会分给小伙伴,不能像在家里,好吃的只留给爸爸,妈妈都不给!”

“你走路一直喜欢蹦蹦跳跳,没有爸爸牵着你,上下楼梯要小心!”

“到了学校,爸爸不能再背着妈妈偷偷帮你吃菠菜,好好吃饭,快快成长!”

Q版的造型,简单的构图,配上逗趣贴心的文字,每张图片都十分温馨有爱。豆爸说,这组手绘图他花了三个晚上才完成。

“想到豆豆将要迈入一个新的阶段,当时有点小激动,又有些小担心。”杨先生说,他有感而发就创作了这组十张手绘图。他用绘图的方式提醒女儿,要懂礼貌、要学会分享、要防范陌生人、要注意安全……“这些都是平时老跟她强调的内容。”

“把对她的一些日常习惯和叮嘱,通过这种形式表现出来,既是作为家长的一种情感表达,希望孩子能健康、愉快、顺利地成长;也是对她成长阶段的一次记录,她长大些再来看,会感受到爸爸妈妈对她的爱。”

豆爸还打算把这组手绘图做成画册,在豆豆小学毕业时作为毕业礼物送给她。“这种方式的记录和留念很有意义,豆豆收到这样的礼物应该会很惊喜。”

豆爸把他的绘图传到了家长群里与大家分享。没想到,群友们纷纷点赞不说,还有一位邻居把图片上传到了微博上。于是,豆爸成了网友口中的“暖男”和“别人家的爸爸”

来源:重庆晨报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家长须知:做这10件事,让孩子更聪明!

用数据解析10个家庭教育常识

孩子调皮肿么办?试试有趣的“惩罚”吧

你的孩子能成为领导者吗?

家长课堂:这20个技巧让你带娃倍感轻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庭教育开学季

没有更多了

  • 入学交流群

  • 入学流程

  • 海淀区政策

  • 小学入学流程

  • 非京籍四证

  • 2024年幼升小

  • 入学材料

  • 海淀区小学

  • 2024年入园

  • 入学攻略

    入学攻略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 入学调查

    入学调查

  • 非京四证

    非京四证

  • 入园摸底

    入园摸底

  •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 入学材料

    入学材料

  • 政策查询

    政策查询

  • 材料办理

    材料办理

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本地,在微信中打开

北京幼儿入学

bjyer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