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您知道吗,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石景山分园正式开园了!

2016-09-06 10:45|编辑: 小螺号|阅读: 1115

摘要

9月金秋送爽,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就在昨天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石景山分园正式开园啦!石景山分园是隶属于石景山区教委的公立园,由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倾心承办,是石景山区教委引进的优质办学资源。

  2016年9月5日对于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来说,意义非凡!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石景山分园于今日正式开园了,石景山分园是隶属于石景山区教委的公立园,由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倾心承办,是石景山区教委引进的优质办学资源。



  石景山分园的筹备时间相对较短,石景山区区委教工委书记叶向红、石景山区教委主任郝显军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协调解决开园困难和问题。区教委领导亲自带领着各部门领导现场指导工作,使所有的工作都在紧张而有序地开展着。



  石景山分园的团队在此期间也凝结了巨大的团结力和向心力,在赵宏梅园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人员不惜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周六日也全力以赴。他们细心清理园所卫生,用心为班级投放生活用品,精心打造班级环境,真心为孩子们创设一个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新天地。为了让家长放心、安心,整个团队齐心协力,整装待发,付出了辛勤劳动,也付出了满满的爱。



  今天,凉爽的秋风却带给了我们浓浓的暖意。园长赵宏梅老师亲自带领全体教师在园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在清晨欢快的乐声里,在孩子们天真的笑声里,在老师们温馨的话语声里,我们迎来了与众不同的、别具风采开学日。孩子们跳起了婀娜多姿的集体舞,唱起了优美动听的歌谣,开启了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中国科学院幼儿园会一如既往地秉承“爱心、专注、倾听、和谐”的园所文化,携手与孩子们共成长、同进步,为打造一所家长满意、社会满意、人民满意的优质幼儿园而不懈努力!



来源:石景山教育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各区全部幼儿园大汇总 一个也不能少!

今年幼儿园 都有哪些奇葩问题?看看名苑幼儿园2015年 内容分享及招生简章吧

孩子入园爸妈焦虑:他们能适应吗?

为什么有些新入园的孩子回家后总说“饿”

大揭秘!为啥宝贝在幼儿园和在家时的表现判若两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石景山石景山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