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顶秀美泉小镇二十一世纪幼儿园开园啦!北京首家市级示范民办幼儿园正式入驻怀柔

2016-09-06 11:24|编辑: 杜杜|阅读: 4081

摘要

北京首家市级示范民办幼儿园——二十一世纪幼儿园正式入驻怀柔,落户顶秀美泉小镇以来,开园准备工作一直有条不紊地开展。作为老牌双语幼儿园,二十一世纪幼儿园拥有高素质中外专家及教师团队,以完整的中英文双语课程教学,引领孩子增加语言、社交、智能全方位发展,科学引

不知不觉间送走了暑假,迎来一年一度的九月开学季。昨日,顶秀美泉小镇(资料、团购、论坛)21世纪幼儿园,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正式开园啦!

北京首家市级示范民办幼儿园——二十一世纪幼儿园正式入驻怀柔,落户顶秀美泉小镇以来,开园准备工作一直有条不紊地开展。作为老牌双语幼儿园,二十一世纪幼儿园拥有高素质中外专家及教师团队,以完整的中英文双语课程教学,引领孩子增加语言、社交、智能全方位发展,科学引导孩子健康成长,为孩子们营造浸入式的语言教学语境。

8月31日,怀柔区委书记齐静,副区长任武军,区教育工委书记张福利等一行,在小镇领导刘新虎和幼儿园总园长朱敏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顶秀美泉小镇二十一世纪幼儿园,对园区内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9月1日,顶秀美泉小镇二十一世纪幼儿园迎来盛大开园。整个园区建筑外形到内部环境创设处处匠心,幼儿园外观以欧式童话城堡为原型,清新童趣的建筑风格,满足了孩子们对古堡童话的向往,室内环境处处洋溢着温馨与爱意,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启蒙学习环境。色彩缤纷的新环境让孩子们乐得上蹦下跳,到访家长对幼儿园表示十分满意。

家长们送孩子入园

入园后进行简单的体检

老师带领家长和孩子去往教室

幼儿园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乐园,顶秀美泉小镇二十一世纪幼儿园,今后更将延续一贯的办学宗旨与理念,让幼儿园成为孩子们启蒙学习的儿童乐园,让家长放心,让孩子成长!(来源:网易房产)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2018年入园:公立幼儿园与民办幼儿园的区别

在北京建立一所幼儿园都有哪些要求

2017年密云区民办幼儿园小班招生工作意见

2018年北京民办幼儿园入园条件

北京市西城区私立幼儿园有哪几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民办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